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部太空科幻网络电影《群落》曝科幻制作特辑,视觉特效获赞!

由果派影视出品制作,导演张大尉执导的中国首部硬核科幻网络电影《群落》发布科幻制作特辑,首次向观众展现了影片在美术置景、概念设计及特效制作的过程。

由果派影视出品制作,导演张大尉执导的中国首部硬核科幻网络电影《群落》发布科幻制作特辑,首次向观众展现了影片在美术置景、概念设计及特效制作的过程。《群落》的故事内容是围绕着人类对未知宇宙的探索和恐惧来展开,是一部风格迥异、形式鲜明的科幻作品。

在前期概念的设计上果派的概设团队和导演、美术团队根据剧本需求确定整体的美术方案,绘制了上千张概念图,比如人物的形象概念、生活舱、舰桥包括变异人等等,力求能够建立一个适合亚洲面孔的科幻影像。

舰桥概念图

通道概念图

在制作特辑中,对片中AI角色的机械身体、变异人的危险气氛、菌群的恐怖效果都进行了展示,视觉特效的部分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片中变异人的特效镜头

实拍演员三维匹配模型

片中出现的菌群特效镜头

美术置景也是本片的重要投入,舰桥、生活舱、通道、主机房、涉水通道五大主要场景的搭建耗时近半年时间完成,制作了近百件陈设道具,参与人数上百人。

生活舱实景图

舰桥实景图

本片的出品人,果派影业CEO陈文也表示,影片的大部分投入都放在了实际制作及特效制作上,希望通过这些精致的细节以及制作团队精益求精打磨细节的用心态度,让观众能够喜欢《群落》这部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