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俊凯之外,陆川《749局》曝卡司

陆川透露《749局》已经完成了北京棚景和重庆的拍摄,剧组转往兰州、白银,在那还有五六天的拍摄,另外一个车戏组正在鄂尔多斯拍摄中。据悉,“749局”是个专门研究超自然现象和超能力人的机构。

《749局》主创亮相

6月17日,近年在影视行业风生水起的北京文化举办“匠心·呈万象”主题新片发布会,陆川《749局》、《被光抓走的人》、《特警队》、《跳舞吧!大象》四部新片集体亮相。王俊凯之外,《749局》的卡司也正式曝光。  

当天导演陆川携领衔主演苗苗、郑恺、任敏、辛柏青,特邀主演李晨、特别主演李梦共同登台,并透露《749局》已经完成了北京棚景和重庆的拍摄,现在剧组转往兰州、白银,在那还有五六天的拍摄,另外有一个车戏组正在鄂尔多斯拍摄中。据悉,“749局”是一个专门研究超自然现象和超能力人的机构。     

陆川围绕“冒险”、“动作”、“少年”、“成长”、“浪漫”五大关键词,剖析阐述该片的情感内核。他表示,这部电影对他和演员们来说都是一次冒险和挑战。     

“郑恺进组的时候,说没有想到要开直升机。苗苗刚进组觉得我是在拍一个情感的,浪漫的戏,但是她高度近视还要飞快地开车。任敏要在100多米的高度翻跟头,大家都要面临不同程度的困难。”     

同时陆川导演强调,这其实是一部商业片包裹下的少年成长冒险电影,在“嗨爽糖衣”之下能够感受到一颗永存浪漫与希望的心。  

现实主义轻科幻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由董润年(《老炮儿》《心花路放》《疯狂的外星人》)编剧并执导,黄渤、王珞丹、谭卓主演,不仅阵容强大、类型独特,故事设定也非常新颖。一道奇特的巨光笼罩整个城市,一部分人被光抓走。留下来的人们既要探寻真相,又要直面自我。     

在解释“现实主义轻科幻”时,董润年说:“像《流浪地球》这种电影就是重锤,像战锤一样敲击灵魂,我们这个轻科幻就像匕首,把现实的外壳划开让光照进深邃复杂的人性。”希望通过这个有寓言意味的故事设定,引发大家对情感、自我的深层思考。  

“富能量”喜剧《跳舞吧!大象》将于7月26日与大家见面。导演林育贤(《翻滚吧!阿信》)携主演艾伦、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登台亮相交流。林育贤阐述,富能量的“富”是富有的“富”,即这部影片富有满满的能量,《跳舞吧!大象》是一部走心的喜剧。主演们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独特的大象舞。  

由导演丁晟所带来的全新警匪动作片《特警队》则现场播放了训练特辑与15秒预告。这是首部由真实特警参演,并参与指导整个拍摄过程的影片。为了保证细节的专业度,主演们在拍摄前进入特警基地进行封闭式魔鬼特训。主演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刘俊孝、刘文擘、那尔那茜、王泊文、蔡心同场亮相,刘俊孝更在现场大秀腹肌。     

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北京文化董事长、总裁宋歌,北京文化电影事业部总经理、董事长高级助理、制片人、发行人张苗,以及与北京文化长期合作的重要嘉宾陈舒、郭帆、韩家女、饶晓志、文牧野等聚首,宋歌还站在投资人的角度,就电影创作进行分享交流。

关键词: 陆川 王俊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