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先赚5个亿!JJ与华纳将签巨额合同! 华纳传媒击败苹果等竞争者

J.J.艾布拉姆斯的制片公司,马上要与华纳传媒达成5个亿美元的合作项目,有粉丝开脑洞:会不会让JJ来重启《超人》呢?

J·J·艾布拉姆斯自己的制片公司“坏机器人”(Bad Robot)要有新业务啦!接下来,他会与华纳传媒(WarnerMedia)有更多影视项目方面的合作,虽然这一切可不便宜。在与同行制片公司以及流媒体平台们进行了激烈的价格竞标之后,华纳一举登顶,拿下了这个大概5亿美元的大合同。

根据几家外媒报道,艾布拉姆斯与妻子凯蒂·麦克格拉思都是坏机器人影业的联合CEO,目前正在与华纳传媒在最终的协商过程中。协商的最后阶段,华纳传媒和苹果一度都有希望,但最终华纳更符合JJ对于电影、电视剧(电视台和流媒体上都会播放)、主题乐园以及其它影视相关内容的设想。  

格里格·伯兰蒂     

最终合同还没签,但假如这个5亿的合同成了,JJ就会成为好莱坞最有价值的制片人之一。近日,各大制片人都在财源滚滚、日进斗金,包括CW台美剧《绿箭侠》宇宙背后的大佬格里格·伯兰蒂,他与华纳电视(Warner Bros. TV)签了4亿美元的合作合同;而Netflix则与《美国恐怖故事》的剧集创作人瑞恩·墨菲,达成了3亿美元的合作计划。     

在电视剧方面,坏机器人自2006年就开始与华纳电视有合作了;而在电影方面,JJ/坏机器人与派拉蒙的合同明年到期。JJ现在希望把自己的公司都集合在同一家厂牌下面,索尼、康卡斯特(时代华纳的母公司)、Netflix、苹果和亚马逊都曾激烈地角逐。  

瑞恩·墨菲(为了让大家看看这些几个亿几个亿赚钱的大佬们都长什么样)     

曾与JJ合作了两部《星战》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今年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的迪士尼,也表示感兴趣,但并没有在最后的竞争中名列前茅。     

华纳传媒会给坏机器人提供丰富的影视资源,因为它们旗下的电影厂牌有“华纳兄弟”(Warner Bros.);而在电视剧方面,也与HBO、NBC和其它一些流媒体平台都有不同量级的合作。JJ夫妇此前曾表达了对于华纳CEO凯文·辻原性丑闻事件的担心,后者今年3月下了台,而凯文一走,JJ也更愿意与华纳有更多合作了。     

JJ身为《迷失》《西部世界》等“神剧”的剧集创作者,在美剧方面的造诣毋庸置疑(《迷失》最后一季就别提了!),而在电影方面,JJ也参与了诸多系列电影,包括《星球大战》《星际迷航》与《碟中谍》,他也联合创作了《科洛弗档案》系列影片,以及没有那么大爆的《超级8》。

 

JJ在《星战7》片场     

而也有粉丝的脑洞开得更大,觉得JJ是不是要重启DC的《超人》系列了?毕竟在他拍《星际迷航》和《星球大战》前,也是远在DCEU之前,曾创作过一部史诗级的《超人》电影剧本,包括两个版本,差点就拍出来了。我曾经写过一篇非常长的稿子,专门讲这个事儿,链接请戳:他们都差点成为来自氪星的“超人” 亨利卡维尔和扎导之前 命途多舛的《超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