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征途》正式定档11.22 何润东拍戏求饶蒋璐霞

6月17日,电影《征途》在上海举办“征途之夜”发布会。导演陈德森,监制郑保瑞,主演刘宪华、何润东、蒋璐霞、胡明、施诗悉数亮相活动现场。

  

何润东为《征途》没日没夜撸铁

6月17日,电影《征途》在上海举办“征途之夜”发布会。导演陈德森,监制郑保瑞,主演刘宪华、何润东、蒋璐霞、胡明、施诗悉数亮相活动现场。活动当天,主办方曝光了首支先导预告,正式宣布电影定档11月22日。

导演陈德森表示,这次《征途》对他而言是一次挑战,电影中有很多特效场面,都是过去没有挑战过的。所以,“我特意找来了郑保瑞导演为这部电影监制,他之前拍过《西游记》系列,都有很多特效场景。”

《征途》监制郑保瑞

为了保证游戏的特效精髓能在电影中完美复原,团队和《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花了2年的时间用心打造。《征途》特效负责人徐建表示,其实这次的制作要比《流浪地球》难得多,尤其是电影里有很多近景的动作戏。

活动当晚,电影片方曝光了首支先导预告。预告中,几位主角都坚持着要“活下去”的信念,完成最后自己的征途。

谈及“活下去”的概念,主演何润东调侃,“我每天在片场都希望自己能‘活下去’”,强调自己过去拍了那么多的武打戏,但《征途》是最难的一次。“因为电影里的武打戏很多,而且都要很逼真,每场戏都是实打实的。”

他还笑称,自己这次拍戏,面对武打冠军蒋璐霞,完全“放下男人的尊严”。有一场戏的拍摄时,“导演说需要再来一条,我不得不对她说,轻一点”。

对于另一位主演刘宪华来说,每天在片场也是想能“活下去”。这是他第一次拍古装武打戏,“但是还好,每天都有哥哥(何润东)的鼓励。”

据悉,《征途》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