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钢铁侠获MTV影视奖最佳英雄 唐尼:爱你3247遍

美国时间6月17日晚,2019MTV电影电视奖颁发各类奖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当晚最大赢家,不仅拿下最佳影片,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和乔什·布洛林饰演的灭霸获也分获最佳英雄和最佳反派。

《复联4》获MTV影视奖最佳影片

美国时间6月17日晚,2019MTV电影电视奖颁发各类奖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当晚最大赢家,不仅拿下最佳影片,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和乔什·布洛林饰演的灭霸获也分获最佳英雄和最佳反派。

唐尼用手连续比出“3247”

唐尼没有出席颁奖典礼,他录制视频特别感谢影迷:“也许你是真的爱我3000遍,我刚刚对数字做了准确调查,其实是我爱你3247遍。”  增加的247遍是指“24/7”,24代表24小时,7代表一周7天,“24/7”则代表着永远。唐尼的这番“情话”再度击中影迷粉丝。

“惊奇队长”和替身演员

另一部漫威电影《惊奇队长》则以片中惊奇队长与反派米勒娃的打斗场面获得最佳动作戏,布丽·拉尔森登台领奖时特地把她的替身演员请上台表示感谢。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为布洛克颁奖

《权力的游戏》和《复联4》一样都以四项入围领跑今年的提名名单,它也最终获得最佳剧集。最佳剧集表演由《使女的故事》女主角伊丽莎白·莫斯获得。Lady Gaga以《一个明星的诞生》获最佳电影表演,桑德拉·布洛克则以《蒙上你的眼》获得最佳被惊吓表演。

MTV影视奖由观众票选得出,每年夏季颁发,获奖作品体现了北美观众的普遍口味。

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最佳剧集:《权力的游戏》

最佳电影表演:Lady Gaga《一个明星的诞生》

最佳剧集表演:伊丽莎白·莫斯《使女的故事》

最佳英雄: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复仇者联盟4》

最佳反派:乔什·布洛林“灭霸”《复仇者联盟4》

最佳喜剧表演:丹尼尔·莱维《富家穷路》

最佳被惊吓表演:桑德拉·布洛克《蒙上你的眼》

最佳突破表演: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

最佳吻戏:诺亚·琴蒂内奥&拉娜·康多《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

最佳动作戏:惊奇队长VS米勒娃《惊奇队长》

最佳真人英雄:鲁斯·巴德·金斯伯格《RBG》

最佳表情包时刻:《单身汉》Colton Underwood越过篱笆

最佳纪录片:《Surviving R. Kelly》

最佳真人秀:《爱与嘻哈:亚特兰大》 

最佳主持人:尼克·卡农《Wild'n Out》

最佳音乐时刻:《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

世代奖:道恩·强森

开拓者奖 :贾达·萍克特·史密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