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飞鸽特工队》全新宣传照揭秘酷炫间谍双人组

蓝天工作室与福斯音乐日前宣布与知名音乐人马克·容森携手,容森将加盟由蓝天工作室出品的最新动画大作《飞鸽特工队》(暂译),担任音乐制作总监一职。

蓝天工作室与福斯音乐日前宣布与知名音乐人马克·容森携手,容森将加盟由蓝天工作室出品的最新动画大作《飞鸽特工队》(暂译),担任音乐制作总监一职。马克·容森是当今乐坛最具天赋的音乐制作人和歌手之一,不仅多次摘得过格莱美奖、MTV音乐录影带奖、全英音乐奖等各种音乐类大奖,也在2019年摘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歌曲奖。

《飞鸽特工队》(暂译)拥有超豪华配音阵容,威尔·史密斯、汤姆·赫兰德、凯伦·吉兰、本·门德尔森、拉什达·琼斯、丘增等新老明星都为这部影片献声。这部影片由福斯动画、蓝天工作室、彻宁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特洛伊·奎恩与尼克·布鲁诺携手执导,影片将于圣诞日在北美上映,由华特迪士尼影业负责北美地区发行工作。影片原声带将由容森与索尼音乐联合创立的齐利格唱片公司发行。

福斯音乐高管丹妮尔·蒂亚戈宣布了这则合作声明,在声明中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马克合作,他是这个时代最具创造性的音乐作曲家和制作人之一,不断在自己的事业上取得新的突破。他将复古与放克结合的音乐风格独一无二,也恰好抓住了我们这部影片的灵魂。”

两位导演奎恩与布鲁诺补充道:“能邀请到马克·容森这样的天才音乐人加盟、担任《飞鸽特工队》的音乐制作总监,这让所有参与影片制作的人都感到无比激动。”

乐迷们自然不会对容森这个名字感到陌生,这位DJ兼音乐制作人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名,拿到过七次格莱美奖,一次金球奖和一次奥斯卡奖。他与阿黛尔、艾米·怀恩豪斯、保罗·麦卡特尼、布鲁诺·马尔斯等知名歌手都有过合作,其中与布鲁诺·马尔斯合作的《Uptown Funk》连续14周登顶公告牌音乐榜冠军,是大家耳熟能详、传唱度极高的一首金曲。他为影片《一个明星的诞生》创作、由Lady 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演绎的主题曲《Shallow》也为他赢得了奥斯卡奖和金球奖。他的第五张专辑《Late Night Feelings》将于6月21日发行。

除了这则合作声明之外,20世纪福斯也发布了《飞鸽特工队》(暂译)的全新宣传照,汤姆·赫兰德配音的发明家瓦尔特与威尔·史密斯配音的兰斯摆出碰拳庆祝的姿势,性格截然相反的两人组成了一对绝佳拍档。瓦尔特一头乱发、身背双肩包、颇有点小爱因斯坦的感觉;兰斯则身材高大,优雅帅气,是一位迷人的超级特工,这对组合将在影片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