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美人心》今日上映 陈小春郝劭文上演双雄对决

由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曾晓禹导演指导,陈小春、周知、郝劭文等主演的古装电影《美人心》将于今日震撼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放。

由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曾晓禹导演指导,陈小春、周知、郝劭文等主演的古装电影《美人心》将于今日震撼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放。日前,该片的四大看点首度揭秘,全方面多角度解析了电影《美人心》的台前幕后的各大特点。

陈小春与郝劭文破次元同框

《美人心》讲述了春秋时期越王勾践(陈小春 饰)被吴王夫差(郝劭文 饰)打败,为吴国囚。范蠡为救勾践,送西施(周知 饰)、郑旦等秘密训练的美女前往吴国,完成刺杀夫差的使命。伍子胥一眼识破范蠡计谋,逐一击杀越国美女,最后只剩西施一人活下。

陈小春饰演越王勾践,在这部电影中,完美演绎出勾践的心路历程,从忍辱负重到涅槃重生。而另一边郝劭文饰演的吴王夫差,将夫差的霸气、好战的性格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两人在影片中的表现让整部影片有了一种同时空间的破次元战役,使得故事情节更加紧凑。

全新演绎 最能打“西施”

电影《美人心》在西施这个角色上,做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影片里的西施是会武功的,而且武功高强,不仅可以飞檐走壁,舞刀弄剑也是行家里手,与大众认知有所不同;影片里西施是战后遗孤,被蓄意收养,全力为君。在世外桃源里学习残酷,在好奇追寻中被现实战乱震慑。在舍我其谁的决绝里舍身取义,这样的女人,一身武艺只待赴敌,一颦一笑都是刀光剑影。

演员周知此次将向经典致敬,演绎古代第一美人西施的传奇人生;作为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一直被多次搬上荧幕,演员周知此番领衔担纲女一号饰演西施这一重要角色,这样一种全新风格且又带有高度文学价值的历史人物的角色扮演,相信对于演员周知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国际电影节荣耀加身未映先热

电影《美人心》一经推出就收获好评如潮,不仅在国内获得金海鸥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奖项,主演周知及导演曾晓禹共同在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中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和 

银狮奖,并在国内外获得了众多权威媒体的一致推荐。

新锐导演打造视觉盛宴 “美人计”在于攻心

《美人心》的主创团队由导演曾晓禹领衔,在此前曾自编自导过电影《顺溪的孩子》、公益电影《玻璃盒子》及电影《刺杀》影片中担任监制兼总导演,因此对于场景的风格和动作的刻画极具把控能力,尤其对于情感的描绘,更是让他的作品具有极强的内心感染力。这些亮点都将在《美人心》中汇聚进阶,打造出属于“美人计”的视觉盛宴。

吴越大战一触即发,欲看小春哥和郝劭文同框飙戏?想要看到郝劭文的另一面吗?那就请关注腾讯视频的电影《美人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