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素人特工》定档7.12 王大陆搭档《生化》女主角

6月23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当天,电影《素人特工》举行发布会,编剧兼导演袁锦麟携米拉·乔沃维奇、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组成的“特工小队”集结亮相。

      合影

6月23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当天,电影《素人特工》举行发布会,编剧兼导演袁锦麟携米拉·乔沃维奇、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组成的“特工小队”集结亮相。

米拉凭借《生化危机》系列为中国观众熟知,《素人特工》是她首度与中国影人合作。电影中,她饰演资深特工Bruce,不得已与王大陆领衔的一群“素人”协力在布达佩斯追捕恐怖分子。

现场发布的全新预告中,米拉展现了近身肉搏、狂飙追车、射击爆破等一系列精彩动作场面,但她却表示,自己最喜欢一边“针灸”一边执行任务的那场戏:“我一直很痴迷中国文化。这场戏很特别,我本来是很害怕针的,但那天在片场我拍了很多照片,现在预告发布,我终于能发给别人看啦。”

如果说米拉饰演的Bruce特工是战斗力满级,那么王大陆领衔的素人们就不得不被称作“废柴”了。连导演袁锦麟都毫不留情地吐槽:“当时我们想找一个看起来不太聪明,也不太帅气的演员,我就想到了王大陆。”

既然导演已经这么说了,王大陆也没有再客气:“拍戏前我没做任何(体能方面的)准备啊,我就做好跳楼的心里准备就来了。”拍摄过程中,王大陆跟随有着多年经验的动作执导团队精心练习,最终也“勉强过关”成为了米拉的帮手,在现场被授予跑酷网红证书。

《素人特工》也通过曝光全新海报,宣布影片正式定档7月12日

全无准备的王大陆成了特工,苦练身材的许魏洲却被导演安排在幕后做“低科技”发明家,难怪许魏洲在现场委屈表示:“我已经不记得都拍了什么了!”不仅如此,导演还给这位帅气小哥哥套上了泡面头头套,刻意降低他的颜值,不过在许魏洲看来,能够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被开发出喜剧天赋也是非常有趣的经历。

当然,导演也绝对不会浪费许魏洲的好身材。据王大陆爆料,许魏洲在《素人特工》中将有“牺牲色相”的精彩演出,导演也透露,会安排许魏洲穿上特制的服装展示他的六块腹肌。发布会上,许魏洲也认证那件衣服颇有些暴露,只可惜现在自己的腹肌已经“六六归一”了。

发布会尾声,电影《素人特工》也通过曝光全新海报,宣布影片正式定档7月12日内地公映。此外,影片也宣布于6月23日起正式启动预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