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原CEO辞职后,华纳迎来首位女CEO

BBC前任高管Ann Sarnoff将成为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史上首位女CEO。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在原CEO凯文·辻原辞职多日后,终于找到了继任者——BBC前任高管Ann Sarnoff将成为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史上首位女CEO。        

因为被媒体曝出和女演员夏洛特·柯克发生性关系之后,帮助其获得电影角色,凯文·辻原3月份就宣布从华纳辞职。华纳为寻找新任CEO花费了3个月左右的时间,终于在近日确定了Ann Sarnoff为最终人选。        

Ann Sarnoff在BBC工作期间曾负责BBC America等频道的分销,监督其他盈利方式等工作。此前,她还曾在道琼斯风险投资公司、WNBA、维亚康姆传媒集团等公司工作过,堪称业内经验丰富。        

在被AT&T收购后,华纳正致力于流媒体业务的发展,今年秋天就将推出正式的流媒体订阅服务。Ann Sarnoff的过往工作经历正符合华纳的需求。

关键词: 华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