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惊雷传说之无界》定档 张童欢挑梁女主无悔追爱

6月27日,由爱奇艺文学、杭州潞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海宁梦想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匠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影动视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古装玄幻电影《惊雷传说之无界》正式官宣定档7月6日上映

6月27日,由爱奇艺文学、杭州潞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海宁梦想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匠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影动视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古装玄幻电影《惊雷传说之无界》正式官宣定档7月6日上映,该影片由王子执导,新生代人气演员陈炳强、气质女神张童欢等领衔主演,备受网友期待。

《惊雷传说之无界》是一部捉妖题材的浪漫爱情古装轻喜剧,主要讲述了古灵精怪的螃蟹精颜如玉为了追寻真爱,冒死利用传说中的“惊雷”方式逃离逼婚的老牛妖王,来到人界,邂逅了对妖“嫉恶如仇”的冷酷捉妖师云中锦。两人在七天之内,同捉妖,互成长,共患难,从相知、相识、相交、相爱,两个人发生了一系列的情感变化。全片跳脱以往的捉妖题材影片,进行了新颖的设计,加入了丰富有趣的元素,演绎古装版“霸道总裁”的甜虐日常,阐述“人有好坏之分,妖有善恶之别”的观点,看点满满,不时撒糖,必将在网络上掀起一番“甜宠”捉妖风潮。

演员张童欢在剧中饰演了女主“颜如玉”一角。颜如玉修妖500年,贵为河妖界界花,回眸一笑便能倾倒众妖,也因此被视为供奉,命运十分凄惨。直到云中锦的到来,才让深陷命运漩涡的颜如玉心生反抗的念头,作为妖逃到了人间,并随之开启了属于自己的追爱之路。

情路坎坷的颜如玉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捉妖”的过程中又会遇到哪些精彩的故事?敬请期待《惊雷传说之无界》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