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中国移动咪咕牵手亚朵集团 5G风口下探索合作发展新模式

6月27日,在MWC19上海展期间,中国移动咪咕举办全媒体推介会,会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亚朵集团正式签约。

6月27日,在MWC19上海展期间,中国移动咪咕举办全媒体推介会,会上,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亚朵集团正式签约。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内容聚合平台,携手人文酒店和IP酒店的先行者亚朵集团,就亚朵深化酒店4.0产品合作与社区化经营进行合作。

在5G机遇下,双方将以多赢模式推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围绕提升双方会员体验进行全面业务交流与对接,探索跨业合作商业化,并通过智能化立标杆、生态化扩规模、大数据驱动创新三个阶段深入合作。

咪咕公司将秉承“创新文化全场景沉浸体验生态的技术公司”的企业愿景,用科技拓展体验场景,在5G商用落地的全新机遇下,携手亚朵集团,为更多的用户开启全方位的下一代沉浸体验(NGIE)。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