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暑期档电影类型丰富!动作片“迎战”喜剧片

可以说,今年的暑期档以动作和喜剧为主,这两类也是学生观众喜欢的类型。

记者打听了一下,今年暑期档片源依旧很丰富,完全不愁看。

这个周末,蜘蛛侠开启暑期档

6月28日,好莱坞最新超级英雄片《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式上映。

6月25日,该片在全国八个城市举办了超前特别点映活动。因为此次《蜘蛛侠》中国是全球领先上映,片方对“泄密”严防死守。当日下午,钱报记者来到举行点映的杭州百美汇影城,先被要求签保密协议,又被要求“寄存手机”,而正片放映只有30分钟。

这30分钟选取了电影中几段精彩片段,蜘蛛侠在欧洲战场上,与众多强敌展开对决。因为每一段都“有头没尾”,让人觉得十分不过瘾,从而也对该片的上映更加期待。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乔·沃茨导演再次执导,“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好莱坞实力派杰克·吉伦哈尔加盟,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也悉数回归。

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证实,《复联3》《复联4》和《蜘蛛侠:英雄远征》三部影片是密不可分的,而《蜘蛛侠:英雄远征》才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终章与收官之作,并开启了全新的蜘蛛侠世界,展现了初代复仇者联盟成员荣归落幕后的新格局。

不少观众赞叹“这是蜘蛛侠有史以来动作设计最棒的战斗场景,热血沸腾”,“巨型反派毁天灭地摧毁欧洲的视效,让人感觉灾难就在眼前。杰克·杰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的激光绝杀太强大了。”

而漫威初代英雄再现也带来满满回忆杀,当蜘蛛侠拿到钢铁侠留给自己的遗物时,现场又是一片泪崩。

此次,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已第五次饰演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从“好邻居蜘蛛侠”到超级英雄的内心挣扎,成长蜕变表演得相当到位。

暑期电影以动作和喜剧为主

与《蜘蛛侠》同天上映的还有获金像奖提名的吴镇宇主演的《逆流大叔》,以及有望成为黑马的现实主义题材《学区房72小时》。

就7月来说,7月2日,展现周信芳之女周采芹传奇人生的纪录片《上海的女儿》上映。

7月5日,将有好莱坞热门动画片《爱宠大机密2》,刘德华、古天乐主演的《扫毒2》也提档与观众见面。

7月12日,有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首部中国电影《素人特工》,日本动画片《命运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机动战士高达NT》上映。

7月18日,田羽生导演,彭昱畅和王大陆主演喜剧《小小的愿望》上映,原来片名叫《伟大的愿望》。

7月19日,徐浩峰的武侠片《刀背藏身》终于将与观众见面,同天还有小岳岳和佟丽娅主演的喜剧《鼠胆英雄》。

7月26日,在今年上影节期间获得好口碑的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和艾伦主演的喜剧《跳舞吧!大象》,两片同天上映。

可以说,今年的暑期档以动作和喜剧为主,这两类也是学生观众喜欢的类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