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m豆蜘蛛侠主题影院开幕,首批观众见证m豆创造吉尼斯纪录!

玛氏箭牌旗下向来以逗趣俏皮人设圈粉的明星巧克力豆:m豆,最近搭上了超级IP蜘蛛侠的车,不仅从6月底开始在北京、广州开设m豆蜘蛛侠主题影院“逗趣电影院”,还借此为契机刷新了一项此前由美国人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玛氏箭牌旗下向来以逗趣俏皮人设圈粉的明星巧克力豆:m豆,最近搭上了超级IP蜘蛛侠的车,不仅从6月底开始在北京、广州开设m豆蜘蛛侠主题影院“逗趣电影院”,还借此为契机刷新了一项此前由美国人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m豆逗趣电影院开幕盛典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之夜在6月27日晚7时整于北京三里屯三克影院拉开帷幕,m豆在活动上以1分钟获得89个拥抱获得吉尼斯“1分钟吉祥物被拥抱次数最多”称号。玛氏箭牌中国区多位高管也出席了本次盛典,他们有:总经理李斗先生,市场营销副总裁David Kim,人力资源副总裁Rebecca Liu,供应链副总裁李弈坤,总部销售总监李小翠,市场营销总监李妍妍等。

m豆通过一段视频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豆人从影之路:演员红豆在试镜过程中频频落选,最后一场试镜《蜘蛛豆》被蜘蛛侠特型演员PK掉之后,红豆决定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1分钟吉祥物被拥抱次数最多”称号,从大家爱的抱抱中重振勇气,再次踏上演艺之路。挑战结果公布前,红豆卖了个关子,带领现场观众进行了一次体验挑战。看似简单的挑战想要突破却没那么容易,现场观众最终没能成功,但他们却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到打破这项纪录是一件艰难的事,也正因如此,当吉尼斯见证官宣布,m豆在不久前的一次挑战中已经成功创造新的世界纪录:1分钟获得89个拥抱!全场都为之鼓掌欢呼!活动现场,观众们通过视频回顾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时刻。他们很高兴这段逗趣、励志又激动人心的经历能与m豆共度,并纷纷称赞m豆在关键时刻的从容不迫,也表示通过近距离接触加深了解,更喜爱m豆了,今后会继续支持它,会在看电影时买一包m豆与逗趣观影体验时刻同在。

玛氏箭牌中国总部销售总监李小翠在活动当晚发表致辞,她表示:“m豆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巧克力品牌,也是引领玛氏箭牌中国增长的高潜力品牌。它充满逗趣和年轻的吸引力,不仅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是全球第一大巧克力品牌。m豆致力于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欢乐和逗趣,尤其是在屏前时光和观影时刻,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创意和惊喜,就比如m豆逗趣电影院。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在m豆的陪伴下玩得尽兴、收获满满逗趣。”

玛氏箭牌中国总部销售总监李小翠

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David Kim也发表了致辞。他说:“In the world of M&M’s, we’re not selling chocolate but instead building our M&M’s characters as top-class IPs beloved by everyone with a young heart. We see ourselves not as marketers but as celebrity agents of Red and Yellow. With years of successful occasional-building in Movie/Screentime, I’m thrilled to see Red and Yellow taking their acting career more seriously than as chocolates. We see these two guys a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and active on social media and are proud of having a brand like M&M’s – a true iconic entertainment brand. I hope you all can enjoy the M&M’s fun tonight!”

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David Kim

让m豆作为一款“屏前零食”“电影零食”被潮流年轻人认识并喜爱,带给他们不一样的逗趣观影体验及优惠观影福利,这是m豆与蜘蛛侠合作打造逗趣电影院的初衷。除此之外,m豆还以演员的身份亮相开幕盛典,用影片向大家展示自己颇具励志和传奇色彩的从影之路:它作为一个巧克力豆的形象参加过很多试镜,跑过很多龙套,遇到任何困难也不曾放弃,通过数十年的努力才有了如今的幸运,才能与蜘蛛侠搭档演戏。所以,它才希望通过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1分钟吉祥物被拥抱次数最多”称号,把自己为梦想坚持不懈的精神传递给年轻人。

在现场,除了有各式各样充满逗趣的m豆蜘蛛侠主题元素呈现,红豆和黄豆两位豆人也热情地和来宾互动,送出一个又一个爱的抱抱。自助m豆巧克力豆机器旁边,手举自拍杆的主播向直播间的粉丝演示如何操作:摇动手柄就有各种颜色的m豆可供享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