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连《少年派》林妙妙都羡慕的美食主播 这个大胃王究竟有多能吃?

最近热播的一部叫做《少年派》的电视剧热度很高,剧情精彩引来无数小伙伴们的围观。剧情紧随社会发展,林妙妙关注网络直播加入直播阵列。

最近热播的一部叫做《少年派》的电视剧热度很高,剧情精彩引来无数小伙伴们的围观。剧情紧随社会发展,林妙妙关注网络直播加入直播阵列。那么那个“直播之源”吸引到林妙妙做主播的那个妹子究竟是谁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钱三一推荐给林妙妙的一个美食主播,称在直播中只要吃美食就可以赚钱,于是林妙妙打开虎牙直播手机APP看到了一位漂亮的美女在直播,于是她也尝试加入直播的阵列,并称自己比小姐姐能吃多了。结果没想到刚开始进入虎牙直播间,竟然只有两个人在看,而且很快就流失了,让人很沮丧。    

林妙妙看到的那位美女主播名字叫龚奕萌,是虎牙独家签约百万女主播,她开播的时候可比林妙妙幸运多了,开播就几十万人在线围观,可谓开播即巅峰的状态,这在直播圈是很少见的事情。其实龚奕萌在没有做主播之前就已经很有名气,以94斤8斤炒饭走红,被誉为成为最美大胃王,跟4位千斤壮汉PK57道港式点心,持续车轮战,最后以46道点心让在场壮汉甘拜下风。当时微博热搜登上了第九名,虏获无数男粉丝们的芳心。  

  

随后虎牙直播签约龚奕萌,首秀直播间人气爆棚,再次火了一番。提起大胃王美女主播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94斤的龚奕萌,她是当前虎牙美食直播中人气最高的一位妹子,这也是林妙妙在打开虎牙直播首页就看到了龚奕萌的直播原因。不过小编觉得,林妙妙作为高中生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先学习大胃王的精彩直播,待考上大学之后与小萌一起加入美食直播阵列。其他的网友们则可以现在就点开直播间913108,看龚奕萌是如何靠大胃吸引到林妙妙的!   

关键词: 少年 美食 林妙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