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千元奖品等你拿 省呗APP致敬漫威又来送福利了!

今年上半年真是漫威影迷的福利年,早前有3月份的《惊奇队长》,4月份的《复仇者联盟4》,现在6月底又迎来了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收官大作——《蜘蛛侠:英雄远征》。

今年上半年真是漫威影迷的福利年,早前有3月份的《惊奇队长》,4月份的《复仇者联盟4》,现在6月底又迎来了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收官大作——《蜘蛛侠:英雄远征》。据悉,本片中经历重重磨难劫后重生的蜘蛛侠,将肩负钢铁侠重托,独战欧洲力挽狂澜,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钢铁侠离去之后的世界究竟变成了什么样?相信大家都充满了好奇。6月28日虽然是周五,凌晨的放映厅却还是场场爆满,充分体现了观众对于“超级英雄”的喜爱程度。

什么是英雄?小编认为,不仅仅需要战衣和超能力,只要对我们的生活有帮助的人就都可以被称为“英雄”。所以,能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账单分期的“省呗app”也就自然地成为了用户心中的“超级英雄”!上周五,省呗官方微博@省呗-官微 和省呗官方微信“小省在线”发布了一则“蜘蛛侠”的番外视频。除了视频中精彩的剧情外,还推出了省呗的分期达标送千元豪礼的活动:用户在省呗APP分12期借款,7月1日起更送价值1080元的新秀丽双肩包,可谓是福利满满!此外,用户只要转发微博、给微信留言就有机会抽取蜘蛛侠电影票,可以走进影院里一睹蜘蛛侠的炫酷风采。连抽奖活动都体现出省呗“一站式服务”的贴心特点,这样的“超级英雄”谁不爱呢?

视频中省呗的吉祥物“好耶”化身“小蜘蛛”,在危急情况下,失去了钢铁侠和战衣的小蜘蛛却显得信心不足。此时神盾局局长出现,告诉他参与省呗借款活动就可以获得神秘装备。当知道了所谓的神秘装备只是一口汤锅时,小蜘蛛想起了钢铁侠曾经的鼓励——成为英雄最重要的并不是依靠战衣,而是拥有自己的力量!最终,醒悟后的小蜘蛛拿起汤锅在一番大战后打败了敌人。这则视频不仅包含了上一部蜘蛛侠电影的剧情,还回忆起逝去的漫威经典英雄钢铁侠。剧情紧张刺激,回忆部分给视频又增添了一丝温馨,让观众在欢笑之余多了一份思考。

就像省呗的吉祥物“好耶”在视频中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一样,省呗APP也一直用其低门槛高品质的普惠金融服务为用户不断带来生活上的惊喜。通过省呗APP,用户可以享受低至6折的信用卡分期利率,每个月都可以省下将近一半的分期手续费,用这个钱无论是看一场电影,还是吃一顿大餐或是买一个漫威英雄手办都不在话下——用更少的钱,帮助年轻人享受到更多样性的生活方式,这就是省呗在做的事情;除此之外,省呗还深耕各类消费场景,与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线上办卡、智能管卡、优选保险、严选理财等丰富功能,用户从申请额度、信用审核到通过申请、获取款项,最快只需要3分钟,大幅缩减了用户的资金成本(利息、手续费等)和时间成本。正如用户在微博评论中说的“省呗就像一个英雄一样守护着我们的生活”,甚至还有用户在评论中直呼“省呗侠”,字里行间满满表达了用户对省呗的高度认可。

长期以来,省呗APP通过其全面的信用管理和金融服务体系,保障了年轻人的品质生活,未来,省呗还将不断创新,全面提高金融服务能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轻松有趣的品质生活!

关键词: 奖品 福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