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丑娃娃》闪现TheColorRun 高萌治愈相约暑期

日前,好莱坞动画电影《丑娃娃》人偶活力闪现成都TheColorRun活动现场。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的惊喜“空降”收获了现场参与者的热情欢迎与喜爱,色彩缤纷的丑娃娃与活动的炫彩风格相得益彰

Color Party狂欢丑娃娃抢镜

日前,好莱坞动画电影《丑娃娃》人偶活力闪现成都TheColorRun活动现场。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的惊喜“空降”收获了现场参与者的热情欢迎与喜爱,色彩缤纷的丑娃娃与活动的炫彩风格相得益彰,他们的加入助燃全场嗨点,成为一道吸睛的靓丽风景线。丑娃娃集体为跑者们加油打气,齐舞狂欢的场景,也被无数镜头捕捉,再展“网红”高萌魔力。

丑娃娃化身“拉拉队员”为跑者们加油打气

花式“炫丑”成C位 “礼仪娃娃”颁奖蹦迪

在TheColorRun成都站活动现场,丑娃娃们的出现十分亮眼,鲜艳色彩在Color run炫丽布景的衬托下,更加明艳动人,为现场增添了双倍欢乐活力。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现场“兼职就业”,先是化身拉拉队员,花式卖萌拉拉操为千人“大合跑”加油打气,小短手挥舞不停,灵活步伐节奏感超强。再是变身“礼仪娃娃”为胜出者颁奖,端庄乖巧不乏调皮搞笑的姿势,给全场带来了爆笑高潮,成功成为了吸引众人目光的“C位”。

丑娃娃担任“颁奖司仪”鼓励跑者

大家对丑娃娃的喜爱也从现场的互动、欢呼中热烈释放,欢乐碰撞。五彩缤纷的丑娃娃和TheColorRun的斑斓色彩融合交织,在狂欢Color Party中展现了超高度抢镜实力,热力全开带头“蹦迪”,带动全场参与者摇摆起来。“DJ娃”炫酷硬核的感染力可见一斑!逗趣十足又活力满满的丑娃娃们,不仅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也俘获了很多现场的年轻参与者,亲密同框合影,俨然成为了人气超高的“人间硬糖”合影景点,又萌又甜惹人爱。

为了纪念这场充满爱与欢乐的多彩回忆,丑娃娃们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衍生商品,路边衍生品专属摊位在活动期间一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丑娃娃和小朋友们

“love tour”致敬爱与成长 高萌治愈相约暑期

《丑娃娃》的故事内涵与TheColorRun活动主题“Love Tour”颇具异曲同工的契合。阳光可爱的丑娃娃们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丑娃镇的欢乐,即使面对质疑与嘲讽,依然保持勇气充满好奇,在这场奇幻童心与温暖治愈力同在的冒险旅程中,寻找爱、学会爱,拥抱成长。高萌可爱的角色形象、寓教于乐的治愈系主题,都很好地贴合了亲子观众的观影需求。

电影《丑娃娃》由《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8月9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娃娃 高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