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七品神探》今日上线腾讯视频 笑星齐聚组团破案

融合喜剧、悬疑、探案、武打、惊悚等众多元素的悬疑喜剧电影《七品神探》即已7月3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

融合喜剧、悬疑、探案、武打、惊悚等众多元素的悬疑喜剧电影《七品神探》即已7月3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电影的卡司团队由实力演员与各界笑星出演,夏凡、赵雅萍、曹随风、于震宇、雪村、贾旭明、赵海燕等人都在电影中有非常好的表现等观众去挖掘。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体验侦破案件的悬疑感。

电影《七品神探》以明英宗正统年间天赋异禀的推官赵铭久为百姓伸张正义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三个看似独立却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探案故事。赵铭久和女捕快郑玉如组成的破案小组,逐渐侦破扬州城的各大要案。赵铭久做为影片中的男主觉,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冷面神探”,为人刚正不阿,沉着冷静,智商全程在线,但偶尔也会漏出侠骨柔情的一面。有趣的是女捕快郑玉如,英姿飒爽、身手了得、是赵铭久贴身的得力助手,但是脾气却是团队当中的“火爆担当”。一个冷面神探,一个火爆捕快,两人会演绎怎样的破案场景呢?十分令人期待。

电影中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曹随风、于震宇、雪村、贾旭明、赵海燕等笑星演绎的扬州城各色人物。这些角色让影片鲜活了起来,是不折不扣的“搞笑担当”。贪婪的知府,圆滑的师爷,深情的郎中,市井的青楼老鸨,这些角色在影片中包袱不断,笑点十足,让人看的津津有味,把扬州城的市井生活活灵活现的搬到观众面前。

影片导演崔俊杰此前执导《山炮进城》系列等爆款东北喜剧影片,对东北式幽默有着极深的把握,深受观众的喜爱,在这次的电影中会有更加惊喜的表现。本次的影片由超强喜剧团队呈现,《七品神探》必将给粉丝们带来更精彩更欢乐的观影体验!

《七品神探》由影片由映美传媒、天艺星杰、唐狮传媒、壹格影业出品,映美传媒独家营销。影片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映。

关键词: 笑星 腾讯 神探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