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哆啦A梦诞生50周年!第40部剧场版预告海报双发

据日本媒体报道,哆啦A梦系列第40部剧场版定名为《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暂译),同时释出一段特别预告以及定名海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哆啦A梦系列第40部剧场版定名为《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暂译),同时释出一段特别预告以及定名海报。预告和海报中大雄与哆啦A梦在一道逆光之中惊讶地看着两个小家伙,让人对这两只小恐龙充满期待。

曾执导《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获得系列史上最高票房收入的今井一晓与担任编剧的川村元气再度合作,影片将聚焦大雄与一对小恐龙的故事。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3月日本公映。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暂译)海报

2020年是哆啦A梦系列连载50周年,系列剧场版已制作完成39部。前作《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为了纪念人类登月50周年而作,在月球探测器在月亮上捕捉到白色影子后,大雄认为是月亮上的兔子而受到耻笑。结果哆啦A梦用了秘密道具“异说俱乐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建造出了一个月兔王国,在这之后一位神秘少年月野卢卡出现,他们一起前往月兔王国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探险。

同时,2020年也是奥运年,在这一特殊的年份中《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将会以何种形式呈现值得期待。金井导演称:“这次的主题是‘恐龙’。恐龙在剧场版本中曾在第一部剧场版《大雄的恐龙》,2006年《大雄的恐龙2006》中所呈现。”而要将这个与大雄有过数次羁绊的主题三度演绎,对于导演来说极具挑战。

担任过《天气之子》的企划和制作的编剧川村称:“在《大雄的金银岛》公映之后,藤子·F·不二雄先生又给我讲了剧本的事情。”他表示新作将要在前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40年后的今天,他仍然关注着恐龙进化的学说,于是想要展现一个进化的恐龙故事,藤子老师采访了恐龙研究人员、博物馆以了解恐龙化石问题,发现前作是新《大雄的恐龙》的基石。”

他还补充道:“2020年,在呼吁多样性的今天,这不仅是一个美好的事情,我们想叙说的是人类进化的道路。”

关键词: 双发 哆啦 剧场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