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宠大机密2》今日上映 爆笑揭开宠物秘密生活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倾力打造的《爱宠大机密2》今日萌力来袭,正式上映!影片聚焦于主人不在家时,爱宠们的秘密生活,用超萌笑段将观众带入一场娱乐性十足的欢乐冒险。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倾力打造的《爱宠大机密2》今日萌力来袭,正式上映!影片聚焦于主人不在家时,爱宠们的秘密生活,用超萌笑段将观众带入一场娱乐性十足的欢乐冒险。在这场冒险中,爱宠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被不断揭秘,超乎想象的精彩故事将带来无限惊喜!

作为今夏最受期待的动画喜剧力作,《爱宠大机密2》讲述了一个对于当代快节奏生活下人群来说颇为“解压疗愈”的欢乐故事,努力适应“奶爸”身份、追寻勇气的麦克,拥有主人宠爱并日渐学会担当的小白,为爱奋不顾身的啾啾,每个宠物都迎来了新的成长。今日影片也曝光了一枚惊喜十足的彩蛋:有着“超级英雄”梦想的萌兔小白展现多变形象,一秒开启RAP模式,金链+黑超劲头十足。在揭秘充满惊喜与创意的爱宠生活的同时,完美契合了影片此次对于“我们爱自己的宠物,然而我们真的了解他们吗?”这一主题的进一步探讨,也将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笑段。

为呈现最为“声”动的爱宠秘密生活,影片的配音阵容也颇为豪华。在中文配音版本中,除了前作的标志性声咖陈佩斯重磅回归外,还力邀冯绍峰、郭采洁、马丽以及冯小刚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献声,用他们各自的独特声线释放大笑能量,为中国观众带来极致完美的观影体验。而影片的英文原声也汇聚了凯文·哈特、珍妮·斯蕾特、蒂芬妮·哈迪什等一众好莱坞明星,更请到传奇影星哈里森·福特奉上53年从影生涯配音首秀,为爱宠们赋予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

除了更深度挖掘影片主旨并展现萌笑风格外,《爱宠大机密2》还在故事的制作与呈现上下足功夫,影片的角色及场景设定保持了照明娱乐一贯的高标准,趣味性与写实性兼备,既能用吸睛的角色造型展现出萌趣爆笑的幽默气质,又能在精致的细节中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妙观感。影片的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就直言《爱宠大机密2》“为照明娱乐树立了新标杆。”

《爱宠大机密2》延续前作独特的颠覆性笑料,备受观众喜爱的萌宠搭配妙趣横生的全新冒险,打造出一部极具娱乐性的动画喜剧电影,同时宠物与主人彼此照顾的双向关系,也将引发观众的共鸣。就有知名电影博主盛赞:“还有什么能比萌宠们的冒险更有趣呢?故事完全抓住了宠物的萌点和爱宠的精髓。”可以预见,《爱宠大机密2》将会成为今夏不可错过的,适合全年龄段观影的极佳选择。

全新爱宠机密大冒险现已开启,跟随萌宠脚步欢乐笑不停!《爱宠大机密2》现已上映,赶快走进影院,感受爱宠与众不同的超萌笑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