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昆汀不拍电影了?《好莱坞往事》或成昆汀收官之作

2019年7月26日,昆汀导演执导的电影《好莱坞往事》即将在北美登上荧幕,这是昆汀导演执导的第九部故事片。而多年来,昆汀毫不避讳的向公众表示,自己将在拍完十部故事片后退出电影界。

提到昆汀·塔伦蒂诺,喜爱看电影的人都不会陌生,他是好莱坞非常著名的导演之一,曾执导了非常多耳熟能详的电影作品,比如《我最好朋友的生日》,这是他最早的一部电影作品,上映于1987年;还有《杀死比尔》第一部和第二部,广受好评;还有我们更加熟悉的《危险关系》、《罪恶之城》、《八恶人》、《被解救的姜戈》等等非常优秀的电影作品。昆汀导演也凭借这些口碑很好的电影作品拿奖拿到手软。

2019年7月26日,昆汀导演执导的电影《好莱坞往事》即将在北美登上荧幕,这是昆汀导演执导的第九部故事片。而多年来,昆汀毫不避讳的向公众表示,自己将在拍完十部故事片后退出电影界。他在接受访问时非常详细认真的介绍了自己的未来退休规划,他说他认为自己已经走到了电影这条路的尽头,他已经为电影事业奉献了所有。如果这一部《好莱坞往事》能顾深受大家欢迎和喜爱,他可能就此“收手”,第十部故事片也没有必要再去拍了。

昆汀也表示,自己退出电影界并不代表自己真的“告老还乡”,他依然具有很好的创作能力,他不拍电影了,但是他会写剧本、写电影书籍,他还有很多的宝藏可以挖掘。其实不得不说,昆汀的急流勇退是非常有勇气和见地的,正如拉德·皮特所说,昆汀这次是来真的,因为他明白,导演们在这场游戏中已经开始慢慢衰退。

听闻昆汀如此决定的影迷们还是非常舍不得昆汀隐退的,有人说,那么热爱电影的人,不拍电影会寂寞的;有人说真是个不能再坏的消息了;也有人戏称,我们去给《好莱坞往事》刷差评吧,这样他就不得不继续拍故事片了……

昆汀导演的才华真的非常吸引人,就连胡歌都是昆汀的小迷弟,今年戛纳电影节,胡歌在红毯上见到昆汀,一脸的崇拜。胡歌也被邀请观看《好莱坞往事》首映,网友戏称,这不是戛纳电影节之行,这是一场追星之旅。

其实,无论最终昆汀·塔伦蒂诺如何做这个决定,我们都应尊重导演。他为我们留下的那些精彩绝伦的作品,值得我们无限回味与品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