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跳舞吧大象》新海报金春花身材抢镜 集体亮相

《跳舞吧!大象》曝光“如约而笑”版海报,艾伦领衔“小分队”成员们在暗红色的海报背景下,身着统一的训练服以截然不同的神态默契亮相。

 

《跳舞吧!大象》“如约而笑”版海报        

由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共同主演的励志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将于7月26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如约而笑”版海报,暗红色的海报背景格外“瞩目”,“富能量小分队”成员们身穿训练服集结在海报当中,目光笃定看向前方。           在最新曝光的“如约而笑”版海报中,只见“小分队”成员们在暗红色的海报背景下,身着统一的训练服以截然不同的神态默契亮相,十分惊艳。画面中,彭杨、静芳双臂环起一派胸有成竹的模样;金春花和宋楠惜单手叉腰,面带微笑神采奕奕;“心灵砒霜毒导师”艾伦则一改以往“催笑剂”的模样,神情严肃,目光笃定一往无前地看向前方,信心十足。          

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讲述了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因意外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醒来后即使遭逢巨变,体重增加至200斤,但为了心中所想,她费力重组“四小天鹅”,并在“心灵砒霜毒导师”皮鲍十(艾伦饰)的带领下,最终一起重返舞台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