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沉默的证人》曝剧照 张家辉杨紫遭任贤齐“虐身虐心”

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今日曝光了一组“搏命”版剧照。

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今日曝光了一组“搏命”版剧照。陈嘉豪(张家辉 饰)乔琳(杨紫 饰)两位手无寸铁的法医,遭遇以SANTA(任贤齐 饰)为首的悍匪,并在有限的空间之内上演了一场争分夺秒,拳拳到肉的殊死搏斗,冰冷的蓝色调之下,两方人马的“血拼”在雨夜悄然上演。

张家辉化身法医智斗悍匪 杨紫挑战打女成打戏担当

定档预告发布后,不少观众对于影片表现出极大的期待,张家辉一如既往的“好演技”让人“颇感安心”,而杨紫的打女形象和任贤齐的反派悍匪则让观众倍感兴趣。更有细心网友发现,任贤齐在某综艺上提到的“暴打杨紫”正是出自《沉默的证人》。在拍摄过程中,杨紫饰演的乔琳被任贤齐饰演的悍匪摔到玻璃柜上,面对不忍下手的小齐哥,杨紫反而直接要求“来真的”,敬业态度让小齐哥直呼“太拼了!”而提起拍摄过程,杨紫也爆料:“(戏里)我打人比较多,但是被打的也很多,感觉每场戏,可能都要受个伤,因为我们的打斗是很写实的,很带劲儿。”相较于杨紫的打戏,张家辉在电影中,却戒起了打:“陈嘉豪这个角色,有很深的正义感,他想要把真相去带给死者,所以他才会选择在那种情况下跟他们(悍匪)周旋,但是陈嘉豪斗智的部分会多一点,有很多很巧妙的对抗。”

最具国民度的破壁组合 携手出演暑期“最刺激动作大片”

第4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期间,《沉默的证人》就曾与观众见面,三金影帝张家辉、内地小花杨紫,唱演俱佳的小齐哥,最具国民度的组合,曾一度引起观众的热烈反馈。三人的“破壁”合作,为电影注入了极大的新鲜感,在这场“搏命之旅”中,他们如何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工具逆转反杀,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从预告片及已经发布的物料中也可看出,法医中心的实验室、解剖室甚至是走廊,都成为了正邪两方激烈交锋的舞台,在有限的时间和有限的空间内,逃命的紧张感刺激感会被放大到极致,无外乎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表示:“这是一场最刺激最有窒息感的观影过程。”

电影《沉默的证人》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陈嘉豪(张家辉 饰)乔琳(杨紫 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任贤齐 饰)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的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