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发布全新预告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改编自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同名动画的真人电影《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近日发布最新预告。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改编自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同名动画的真人电影《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近日发布最新预告。预告中,少女朵拉与小猴布茨以及其他伙伴闯入丛林,一起寻找探险家父母和失落的黄金城。影片将于8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

少女朵拉开启丛林冒险,黄金城初现神秘奇景

在这支最新预告中,集勇敢与智慧于一身的少女朵拉为寻找失联的探险家父母,在小猴布茨的陪伴下,与伙伴们进入到森林深处,预告中的快剪镜头紧张刺激又不失欢乐,丛林深处郁郁葱葱的参天巨树,奔腾汹涌的湍急瀑布在阳光下显得分外壮丽。而美景之下暗藏危机,朵拉他们不仅要应对原始丛林中的自然危险,还要逃脱来自神秘组织的追击围堵,看似平静的黄金城内部更是暗藏着众多玄妙机关。从小在丛林长大拥有丰富野外生存经验的女主角朵拉,最终能否成功找到父母,更令观众期待。

此次影片展现给观众的不仅是一次冒险,更是一个适合全家观看的成长故事。女主角朵拉,从小跟随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大自然生活成长。习惯于各种探险,养成无拘无束天性的她,当前往大城市开始对大部分同龄人来说“正常”的高中生活时,就显得分外“格格不入”,并因此引发了不少喜剧味十足的闹剧。而在朵拉和朋友们被神秘组织绑架到森林深处后,朵拉则迅速冷静下来并勇敢带领着毫无野外活动经验的朋友们开启一段惊险的丛林大冒险,堪称少女版《勇敢者游戏》。

《变5》女主化身朵拉,演绎全球风靡经典IP

《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改编自尼克儿童频道全球大热的动画片《爱探险的朵拉》。《爱探险的朵拉》通过小女孩Dora探险的故事,不仅教给孩子们有趣又实用的英语,还教给孩子们实用的生活小常识,让孩子们充分享受求知和探索的乐趣。自2000年推出以来,被翻译成35种语言,风靡全球150个国家,深受全世界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真人电影的主角朵拉不再是动画片中的小女孩,而是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小女主角伊莎贝拉·莫奈饰演。影片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导演詹姆斯·博宾执导,其奇幻瑰丽的镜头语言相信会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更有实力影星《蚁人》系列的话唠王迈克尔·佩尼亚与《绝望的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加盟,分别扮演朵拉的父母,一众实力演员将带来一场刺激又趣味丛生的神秘探险。

《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由詹姆斯·博宾执导,伊莎贝拉·莫奈、艾赫尼奥·德伯兹、迈克尔·佩尼亚、伊娃·朗格利亚等主演。影片将于8月9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黄金城 探险 全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