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火爆热映 领跑暑期动画电影

暑假正式拉开序幕,炎炎夏日最为开心的消暑模式就是走进电影院观看一部精彩的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这部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正在火热上映。

暑假正式拉开序幕,炎炎夏日最为开心的消暑模式就是走进电影院观看一部精彩的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以下简称《猪猪侠》大电影)这部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正在火热上映。该片在延续前作精髓的基础上,以更加优质的内容和匠心的制作领跑暑期档动画影片,成为暑期必看电影之一。

高品质制作打造完美效果 嗨翻假期

影片讲述了从小就喜爱猪猪侠的小女孩吉祥,由于学业的压力与父母产生矛盾,正当她伤心难过之时,却意外穿越到梦幻世界,遇见了超能力已经消失的童年英雄猪猪侠。为了送吉祥回家,猪猪侠与吉祥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却又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作为《猪猪侠》IP的第5部大电影,此次的《猪猪侠》在原有作品的基础上,制作全面升级,高颜值且高质量。电影在人物形象、动作造型、画面场景设计等制作方面严格要求,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更是打造了全新的故事内容,升级角色和场景,带领观众开启一场不可思议的大冒险。

凭借精美绝伦的视觉效果、趣味而又意义深刻的剧情、鲜明饱满的角色形象,《猪猪侠》大电影上映不久便赢得观众们的一致肯定。许多影迷纷纷夸赞:“精美的画面和惊奇的冒险故事吸引着每一位观众,可爱蠢萌的猪猪侠留下了许多搞笑和感动的瞬间,这样一部高水准的动画电影真是我们国漫的一个大进步”。

多层次内容引发情感共鸣 诱人深思

《猪猪侠》系列IP动画,自2005年初创到现在,已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成为许多人最为宝贵的童年回忆。此次的《猪猪侠》大电影亦是让各年龄段观众再次收获满满欢乐,观众同猪猪侠、吉祥、白熊、狐狸等一众可爱的角色在神秘而绚丽的奇幻世界中一起冒险。

除此之外,《猪猪侠》大电影一经上映就引发了人们对于亲子话题的热议,启发了家长对于教育模式的深层次思考。影片通过吉祥与父母在产生矛盾之后逐渐理解、共同成长的桥段,让父母站在孩子角度走近孩子的内心,反思自身教育问题;电影同时也为孩子和父母搭建了沟通桥梁,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家庭的幸福。不少观影后的家长留言说到:“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陪伴才是最诚挚的爱的表达。我们给了孩子一切,唯独少了陪伴。只有多一些相处的时间,父母与子女才能互相了解、共同成长。这部电影不只带给了孩子们欢乐,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段可以放下工作、放下手机来好好陪伴孩子的亲子时光”。《猪猪侠》大电影是一部充满想象力又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在这里有梦想,友情,亲情,成长,冒险,欢笑……相信大小朋友们都能在电影院体验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

据悉,《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电影正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中,一起和猪猪侠度过美好的暑假时光吧。

关键词: 动画 电影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