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是枝裕和新片《凯瑟琳的真相》发海报

《凯瑟琳的真相》发布宣传海报,这是导演是枝裕和首次讲述一个在日本之外发生的故事。

是枝裕和执导的新作《凯瑟琳的真相》发布宣传海报,电影由凯瑟琳·德纳芙、朱丽叶·比诺什、伊桑·霍克、露德温·塞尼耶等主演,是导演首次讲述一个在日本之外发生的故事。    

《凯瑟琳的真相》围绕法国影星凯瑟琳(德纳芙饰)展开,她的丈夫、经纪人、新伴侣无一不喜欢并欣赏她,凯瑟琳更是在几人的情感中周旋。而当她出版自己的回忆录时,此前远离她的女儿朱丽叶(比诺什饰)带着丈夫(伊桑饰)和孩子重返法国,支持其回忆录。     

朱丽叶曾希望成为一名演员,后来在美国成为了一名编剧。然而母女之间的重逢却变成了对抗,两人之间的真相、爱恨情仇将一层层被剥开。露德温将饰演与凯瑟琳对戏的演员,她使得凯瑟琳回忆起自己的挚友兼对手。 

据悉,这部影片故事来源于15年前是枝裕和执笔的一部舞台剧,他想将这个故事重拍成电影的目的,是想探讨演员本身是个怎样的存在,演员与所饰演角色情绪之间的分界点又该如何划分。本片将于2020年1月22日法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