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颂文《第八个嫌疑人》电影杀青,戏里戏外诠释敬业态度

7月10日凌晨,张颂文在电影《第八个嫌疑人》剧组正式杀青。据悉该片根据1995年震惊全国的武装劫钞案真实事件改编。

7月10日凌晨,张颂文在电影《第八个嫌疑人》剧组正式杀青。据悉该片根据1995年震惊全国的武装劫钞案真实事件改编。张颂文作为主演之一,饰演了一名奋斗在生死前线的人民警察何蓝。电影预计在2020年跟观众见面,表现精彩令人期待。

杀青当天下午,《第八个嫌疑人》官微发布合影庆祝张颂文顺利杀青。合影中他和导演、编剧略显疲惫的身影,掩饰不住离别的小伤感。据悉张颂文在剧组拍戏时,曾因剧情需要在楼梯上不停地跑了2个小时,途中突发急性阑尾炎手术。术后没几天,就因为惦记剧组拍戏进度,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忍着刀口疼痛赶回剧组继续拍戏。

作为实力派演员,除已参演《春风沉醉的夜晚》、《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经典影视作品外,张颂文与娄烨导演合作的《兰心大剧院》也在待播中,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