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花落宫廷错流年》荣登韩国Naver搜索前十 郑皓原深情演绎未来可期

近日,韩国Naver搜索前十的中国电视剧已经揭晓,其中《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排名第一、《花落宫廷错流年》排名第四。韩国Naver相当于韩国的新浪热搜,可见这些电视剧已经深受广大国际网友的喜爱。

 近日,韩国Naver搜索前十的中国电视剧已经揭晓,其中《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排名第一、《花落宫廷错流年》排名第四。韩国Naver相当于韩国的新浪热搜,可见这些电视剧已经深受广大国际网友的喜爱。其中《花落宫廷错流年》是由麦田执导,赵滨、李莎旻子、郑皓原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大清第一才女年姝媛与四阿哥雍正等人在宫中深陷于情感漩涡与夺嫡之争的故事。

其中郑皓原在该剧中饰演深情体贴的四阿哥“雍正”,为人理性现实,对年姝媛一片真心一直默默守候在其身边,在“九王夺嫡”的争斗中成功登上帝位。他在该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将四阿哥的痴情与计谋展现的淋漓尽致,柔中带刚,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

郑皓原在《八大豪侠》《怪侠一枝梅》《仁者黄飞鸿》等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接连出演7部王晶导演的电影和电视剧,被称为“王晶御用男演员”,随后在《龙凤店传奇》里饰演“长庚”,将爱情与理想之间的纠结生动形象的展现出来。在《将军在上》、《延禧攻略》等热播网剧中出演的角色也让观众记忆犹新。随后参演了侣皓吉吉导演的电视剧《昆仑归》,在剧中饰演“林家耀”,以及与正午阳光、王凯等合作参演《孤城闭》,在剧中饰演北宋才子“苏舜钦”,敬请期待郑皓原的演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