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贺岁片 《新年泰疯狂》林明祯无极限挑战跳水戏

2020年爆笑疯狂大电影《新年泰疯狂》在马来西亚举办记者发布会,八位演员林明祯、吴旭东、朱咪咪、劭音音、陈锋、Happy Polla、温力铭、郑锈金盛装出席。

2020年爆笑疯狂大电影《新年泰疯狂》在马来西亚举办记者发布会,八位演员林明祯、吴旭东、朱咪咪、劭音音、陈锋、Happy Polla、温力铭、郑锈金盛装出席。“宅男女神”林明祯搭配泰国颜值超高的实力男星吴旭东(TUL),上演真王子遇上假公主的爆笑疯狂喜剧,而剧情中心会围绕在农历新年中最重要的“团圆饭”,必定让观众笑著入场,带著感动离开电影院!

林明祯出演女一号戏中气质多变 挑战自己展现演技再升级

对于首次担正贺岁片女一号,大马“宅男女神”林明祯开心分享:“我在电影里面是一名网红,这个角色是我演戏以来角色扮过最多的,除了有古装扮相,裡面又要会跳舞、唱歌,电影中有很多变化与挑战性。”

提到印象深刻的拍戏过程,林明祯对她首战跳水戏成功获赞而感动。由于林明祯不会游泳,但需要拍摄跳水戏,虽然剧组为了安全考虑,为林明祯准备了替身演员,但她最终坚持专业演员的精神,决定挑战自我,纵身一跳,一试成功,泳池边响起热烈掌声。这场泳池戏拍摄时间超过2小时,完成这场戏后,她开心地分享道:“第一次挑战跳水戏,拍完这场戏,觉得自己已经杀青了,精神压力完全释放。”林明祯更力荐大家关注这部电影,故事讲述现代虚拟的网路时代,现代人往往忽略了现实中人与人之间最真实的沟通和关怀,这部电影除了带给影迷欢笑之外,也是一部发人深省的作品。

林明祯与TUL戏内戏外默契十足 搭配谐星大咖+人气网红攻陷明年贺岁档

男主角TUL在记者会上大赞林明祯是非常正向积极的人,他表示,很高兴能跟她拍戏,期间也会互相打开音乐推荐一些歌曲,林明祯每一首推荐的音乐他都很喜欢。谈起和男主角的互动,林明祯说:“我跟东东(吴旭东)都很喜欢健身,在聊天的过程中,发现我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对戏时不需要经过事先练习,一喊ACTION就会有默契知道怎么做,完全不会觉得尴尬,合作非常愉快。”

《新年泰疯狂》主要在马来西亚雪隆区一带、泰国南部勿洞拍摄,除吸睛CP林明祯和TUL外,还邀来一众实力派谐星加盟,包括邵音音、朱咪咪、吴耀汉等,集齐四地偶像实力派演员为影迷抛笑弹。“泰国女神”快乐宝拉(Happy Polla)、“大马飞鱼王子”Welson 沉威胜等人气网红也会出演。男神女神 + 谐星大咖 + 人气网红的亮丽组合绝对令各地影迷期待值爆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