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买华硕VivoWatch BP健康表,送《银河补习班》电影票

7月18日,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白宇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将在全国上映,这是一部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电影,非常值得在暑假期间带着孩子一起观看。

7月18日,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白宇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将在全国上映,这是一部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电影,非常值得在暑假期间带着孩子一起观看。近日刚刚推出全新智能穿戴设备华硕VivoWatch BP健康表,就与《银河补习班》携手,推出买健康表送电影票的活动。买一份管理健康的数码产品送给父母,带着孩子去看《银河补习班》,想必会成为不少人在这个暑假的不错选择。

华硕VivoWatch BP健康表于今年6月18日正式在京东开卖。这是一款全新的可穿戴式智能设备,支持健康AI管理技术,具有心率实时测量、GPS运动追踪、睡眠品质管理及28天长效续航等实用功能,能为消费者带来便捷、智能的健康生活新体验。同时作为一款对健康数据进行精细化专业管理的产品,非常适合父母使用。

据了解,凡是在2019年7月14日至7月27日期间购买华硕VivoWatch BP健康表的用户都可以参与免费换取电影票的福利活动。

送给父母的最好礼物就是健康,就像电影《银河补习班》一样,我们也许大家不能时刻陪伴在父母身边,但有了华硕VivoWatch健康表,提供父母健康时刻陪伴。邓超、白宇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7月18日全国上映,献给父亲,送给孩子。这个夏天让华硕VivoWatch健康表与家人一起跨越漫长的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现在就登入华硕京东及天猫旗舰店,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同时,关注ASUS华硕官方微博微信也在同步送票中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