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十年成长相伴!《赛尔号大电影7》开启超前点映

十年经典国产动画《赛尔号大电影7》于7月13,14两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6个城市开启了首轮点映,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带着儿时的回忆和对国漫的期待走进了电影院,提前观赏了这部国产科幻动画。

十年经典国产动画《赛尔号大电影7》于7月13,14两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6个城市开启了首轮点映,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带着儿时的回忆和对国漫的期待走进了电影院,提前观赏了这部国产科幻动画。点映现场热闹非凡,赛尔先锋小队惊喜亮相与小朋友们愉快玩耍!

《赛尔号》从2009年起航至今,已经过去十年,最初观看《赛尔号》的小朋友已经长大。“小学的时候放学回家打开电视,就被这些可爱的机器人迷住了,没想到一追就是十年,现在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一个《赛尔号》的铁杆粉丝在观影后表示,“它们就像动画世界的一道光陪伴着我长大,我也会一直陪伴着它们”。不少家长也感叹到,《赛尔号》伴随着孩子走过了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教会了他们独立、勇敢和坚持,如今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看着赛尔号小分队的成员依然鲜活的在《赛尔号大电影》中冲锋陷阵,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一路以来的成长历程,勇往直前,无惧无畏。

这一次赛尔号小分队被遥远星系突如其来的神秘爆炸震散,阿铁打流落异星,陷入人工智能的入侵阴谋,巨型机械熊操控局中局,海盗杂兵重重突围。“阿铁打的双刀实在太厉害啦,邪恶势力是不可能获胜的!”“赛尔号三人组不会散,危难关头并肩作战!”大家心目中的小英雄还在,正义还在,宇宙正义使者不负众望!硬核科幻包裹着赛尔英雄不变的友谊,满含着十年陪伴的浓浓情怀。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