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胡玫监制电影《唱响东方》杀青 赵梦迪首次出演专家

近日,由胡玫担任监制、赵梦迪主演的院线电影《唱响东方》在福泉市正式杀青。据悉,新晋小花赵梦迪在片中饰演农业学家于丽一角,相比过去的角色有很大挑战,令网友十分期待。

近日,由胡玫担任监制、赵梦迪主演的院线电影《唱响东方》在福泉市正式杀青。据悉,新晋小花赵梦迪在片中饰演农业学家于丽一角,相比过去的角色有很大挑战,令网友十分期待。

赵梦迪主演主旋律故事片 反映脱贫攻坚伟大实践

《唱响东方》以“弘扬奋斗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主要讲述在党委、政府和各级干部带领下,社会企业家投资西部,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农民成功致富脱贫,为新农村建设做出了贡献的故事,以文艺的形式反映贵州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剧组云集了徐光宇、班嘉佳、赵梦迪、丁海峰、韩三明、蔡俊涛等影视演员,总投资3000万元,是一部正能量院线电影。

《唱响东方》在福泉取景时间为6月24日至7月14日,拍摄过程中,拍摄组深入到福泉市陆坪镇小岩村、坪寨、牛滚凼,金山办事处马田小学以及葛镜桥、洒金谷,黄丝江边布依寨等地进行实地取景拍摄。热爱自然的赵梦迪对福泉赞不绝口,“在福泉拍戏,每天不是在山里就是在村里。休息时间我们就会积极帮别人拍照,因为那边的风光真的很美。”

在欣赏美丽风光的同时,赵梦迪也在实践中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这个故事接地气,有泪点也有笑点,拍这样的作品,让我觉得有所收获,心里很踏实。”

赵梦迪出演胡玫监制作品 首次挑战“农业学家”

此次得以出演著名导演胡玫监制的作品,赵梦迪坦言自己非常荣幸,“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就特别激动,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据了解,赵梦迪在《唱响东方》中饰演农业学家于丽。赵梦迪告诉记者,于丽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有什么说什么的女孩子。“我一直细心钻研剧本,想吃透这个角色。第一次演专家,大部分时候都在拍授课的戏份,台词都是学术专业词,我努力做足了功课。” 此次与赵梦迪对戏的演员老师都是前辈,对小妹妹赵梦迪很照顾,“我有不懂的想法也会问问老师们,他们都会亲和地给我建议,很感动。”

青春活泼、外形靓丽的赵梦迪出道不久就已参与多部院线电影、电视剧。包括央视大戏《沧海丝路》、迎接共和国诞辰70周年献礼片《热土》、跨国惊悚大片《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等都有她清纯美丽的身影,令观众眼前一亮。网友也见证了赵梦迪从清新美少女到实力小花旦的转型与蜕变。如今的赵梦迪正在表演中挑战、淬炼,遇见更好的自己。

目前,《唱响东方》正在后期与宣传阶段,影片预计于2020年上映。赵梦迪到底将如何诠释最美农业学家于丽,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