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启动,网友:给加班族发福利啦

7月15日,在上海黄浦区大光明影院正式举行了“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启动仪式”,国泰影院和大光明影院将作为首批24小时影院正式启动,从此,上海真正意义上拥有了“跨零点影院”

7月15日,在上海黄浦区大光明影院正式举行了“上海首批24小时影院启动仪式”,国泰影院和大光明影院将作为首批24小时影院正式启动,从此,上海真正意义上拥有了“跨零点影院”,不少网友称,这简直就是给加班族在发福利。

此次24小时影院计划启动后,上海市民可以在国泰影院和大光明影院零点后还可以看到电影的排片场次,在7月15日的大光明电影院的排片表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在零点过后,依旧排上了最近比较火爆的电影《蜘蛛侠》,也就是说,从昨天开始,上海市民已经可以正式享受跨零点影院的服务了。

上海推出24小时影院,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一种表现,随着大都市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夜生活已经成为大多数上班族们放松身心最佳的时刻,很多年轻人往往零点后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而24小时影院的推出,无疑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时代娱乐需求,同时也是影院与时俱进的一种表现。

不过,目前两家影院在24小时影院计划方面尚且在试水阶段,零点后都只加排了一个场次的电影场,如果观看的观众比较多的话,很可能用不了多久就会加排第二场或者是第三场,则就要看上海市民对于24小时影院的接受程度了。不过大多数网友表示,24小时影院的推出一定会受到青年人群体的强烈欢迎,毕竟看电影也是非常大众化的一种消遣方式,加上像北京上海这种一线城市堵车严重,加班后再赶到影院看电影经常会出现误场的情况,而24小时影院的出现,很显然会大大改善这种情况的发生。

除了在零点后加排电影场次之外,大光明影院还配合24小时影院计划推出了夜间文化长廊的展览参观活动,凡是前来大光明影院观影的观众,都可以免费进行参观,期间将展出大光明影院建院以来90年间的发展史,以及上海电影院的变迁发展史,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去参观一下。

而国泰影院这边也及时推出了夜间电影主题书吧,音乐茶座等多种新颖的揽客形式,旨在能够吸引更多的青年消费群体前去观影互动,不论是哪一种形式的夜间文化互动拓展,我们都可以看到,上海这座城市已经越来越注重丰富市民的夜间文化生活了,而这或许就是一种即将到来的文化发展趋势。

不论如何,上海24小时影院的推出,对于喜欢观看电影的小伙伴们来讲真的是喜事一件,至少在挑选场次这个方面来讲大家都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当然,对于想要在下班之后来一场浪漫约会的小情侣们而言,或许会成为24小时影院的主要消费群体。如果对24小时影院感兴趣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向影院订票了,在安静的凌晨欣赏一场等待已久的电影,或许真的是一种最佳的解压方式,赶快去体验一下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