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越狱8次终得自由?电影《巴比龙》国内定档7.26

今日,越狱题材电影《巴比龙》官方宣布定档7月26日,同时发布中文版定档海报。

今日,越狱题材电影《巴比龙》官方宣布定档7月26日,同时发布中文版定档海报。

影片翻拍自1973年史蒂夫·麦奎因与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同名经典越狱电影,讲述职业扒手亨利被人陷害杀害一名皮条客,从而流放至大海环绕的法属圭亚那的监狱服刑,继而联合狱友越狱的故事。这一版由迈克尔·诺尔执导,查理·汉纳姆与拉米·马雷克主演。

“巴比龙”在法语中意为蝴蝶,片中主角亨利的胸口文身即是一只蝴蝶。这一出越狱故事实际上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现实中的“巴比龙”1931年入狱,历经八次越狱,终于重见自由,并在1945年成为了合法公民,定居委内瑞拉。1969年时他将经历写成自传《巴比龙》出版,尽管不少人怀疑书籍内容真实性,他直至去世也坚称书中故事全部属实。

值得一提的是,《巴比龙》2017年9月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2018年8月北美上映,国内引进较晚。该片目前在IMDB7.1分,MTC51分。

关键词: 巴比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