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星际探索》曝特辑 纪念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

近日,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科幻片《星际探索》,曝光了一支幕后特辑。

近日,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科幻片《星际探索》,曝光了一支幕后特辑。在该特辑的开始,字幕就给出了人了登月五十周年,但是探索尚未结束的信息。很显然,剧组联动了阿波罗十一号登月五十周年的热点,为影片宣传造势。

布拉德·皮特主演《星际探索》

整个视频由影片片段和幕后工作人员的采访组成,并没有太多新的镜头得到透漏。根据之前的物料,从故事和情节来看,影片充满了娱乐性,尤其是在外太空追逐的镜头,很有科幻感。应该说,影片将《星际迷航》、《地心引力》以及《星球大战》、《警网铁金刚》等影片做了一番融合。该片由詹姆斯·格雷执导,剧情围绕皮特饰演的太空工程师展开。他一心要穿越太阳系,只为寻找失踪的父亲,并试图查清当年父亲执行海王星任务失败的原因。汤米·李·琼斯将饰演这位失踪的父亲。而除了布拉德·皮特饰演男主角之外,还有鲁丝·内伽,约翰·芬,唐纳德·萨瑟兰,杰米·肯尼迪等实力演员加盟。

该片是布拉德·皮特首次以演员身份与詹姆斯·格雷合作,此前他担任过《迷失Z城》的制片人,二人已十分熟悉。而詹姆斯·格雷在宣传《迷失Z城》的时候,也小小的透露过新片情况,“《星际探索》有点像约瑟夫·康拉德执导的《黑暗之心》”。有外媒评论称,这将会是詹姆士·格雷所拍摄的最为商业化的一部电影。他此前所拍摄的《小敖德萨》、《外媒拥有夜晚》、《两个情人》以及《移民》等,都是商业元素不高的影片。根据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20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