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电影《沉默的证人》主题曲正式上线

“就算危险多么刺骨,夹缝掀真相残酷。”——今日,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正式上线主题曲《打破沉默》。

“就算危险多么刺骨,夹缝掀真相残酷。”——今日,由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的电影《沉默的证人》,正式上线主题曲《打破沉默》。片中三位演员杨紫、任贤齐和欧阳靖亲自献声,句句穿心,唱出了角色内心深处的呐喊,也点明了电影“搏命揭开真相,誓死坚守正义”的主旨。

作为“金曲歌王”,任贤齐为影片再度开嗓,在敲击有力的鼓点中,唱响了一场绝命逃杀的死亡游戏。“如猫和老鼠,隐藏证物,破局之前游戏还没结束。”如任贤齐所唱,他饰演的匪首SANTA,与陈嘉豪(张家辉饰)和乔琳(杨紫饰)斗智斗勇,在寻找罪证的过程中一波三折,结局仍然是悬念丛生。杨紫以冷艳的歌声唱着“丑恶残缺凶悍腐坏,我面色不改,致命的周旋正把谜底一层一层解开”,诉说出乔琳心底的坚韧,面对死亡威胁她“面不改色”,周旋到底直到揭开谜底。欧阳靖则拿出看家本领,一段炫酷的Rap将歌曲推向高潮,在片中他是目击者,旁观着这一场善与恶的较量,他呐喊着“我相信世界上没人不想长命百岁,享受人生乐趣生存的倒数总要面对”,唱出了小人物对命运无常的叹息。

今日这首《打破沉默》已全网上线,据悉,电影主题曲MV也即将发布,敬请期待。电影《沉默的证人》讲述了张家辉和杨紫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任贤齐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证人 主题曲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