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热气球飞行家》延档 “霍金夫妇”再战颁奖季

由《万物理论》中扮演霍金夫妇的英国演员埃迪·雷德梅恩和菲丽希缇·琼斯所主演的另一部传记片《热气球飞行家》,原计划将于今年的10月25日上映。

由《万物理论》中扮演霍金夫妇的英国演员埃迪·雷德梅恩和菲丽希缇·琼斯所主演的另一部传记片《热气球飞行家》,原计划将于今年的10月25日上映。但考虑到影片的成色和水准,亚马逊方面将影片延期到了12月6日,以更好地参加颁奖季。

从这个延期的决定不难看出,亚马逊方面对于影片的成色相当自信,尤其是12月档期,算是颁奖季影片的兵家必争之地。此外,亚马逊还决定将会在12月20日,把影片放在亚马逊自家的流媒体上进行点播。这无疑是瞄准了圣诞假期的决定。据了解,影片《热气球飞行家》取材自19世纪的真实事件。热气球飞行家艾米莉亚·温与科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乘坐热气球展开了一场非凡的高空冒险,试图探寻天堂的奥秘。在飞行过程中,他们挑战了人类从未乘热气球抵达的高度,却也陷入一场史诗般的生存之战。英国气象学家詹姆斯·格莱舍,是众多气球驾驶人之一,在19世纪,这些人冒险驾驶气球飞到惊人的高度探索有关大气层的更多情况。詹姆斯·格莱舍在没有氧气甚至没有防护衣保护的情况下驾球飞上近1,2000米的高空。这样的研究使人们发现随着纬度的升高,空气的温度也变得较低。

主创方面,曾经执导BBC迷你剧新版《战争与和平》的汤姆·哈伯担任《热气球飞行家》导演,该片剧本则是由《星球大战9》与《奇迹男孩》的编剧杰克·索恩操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