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班牙悬疑片《隧道尽头》今日公映 曝正片片段

7月25日,西班牙语悬疑力作《隧道尽头》将登陆全国院线上映。影片今日发布“沉默真相”正片片段,影片中神秘小女孩“失语”的真相曝光,在“隧道”深处还暗藏着更多秘密,比隧道还要深得是幽暗的人性。

7月25日,西班牙语悬疑力作《隧道尽头》将登陆全国院线上映。影片今日发布“沉默真相”正片片段,影片中神秘小女孩“失语”的真相曝光,在“隧道”深处还暗藏着更多秘密,比隧道还要深得是幽暗的人性。作为近期上映的唯一一部悬疑影片,《隧道尽头》保持了西班牙语电影一贯的优秀水准,双重密闭空间的环境设定、充满悬念的蚂蚁扳大象故事设定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和细节铺垫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发布的“沉默真相”正片片段中,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被揭露。瘫痪程序员男主角华金向女主角波塔坦露了一个惊人秘密——沉默两年的女儿贝蒂会说话!但波塔面露疑容,她并不相信华金口中所谓的真相,为了证明自己,华金发挥了他身为高智商程序员的能力:贝蒂和卡西米洛(华金的宠物狗)的异常举动一早就吸引了他的注意,为了弄清事情背后的缘由他在卡西米洛的项圈上安装了窃听麦克风,但却意外得知了另外一个令人脊背发凉的真相——两年间贝蒂不断被人猥亵,而这个人正是波塔的新任男友反派悍匪加勒雷托。

通过华金与波塔一问一答式的推理,藏匿在冰山下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华金证实了自己的猜想,而波塔在了解真相之后痛不欲生流下悔恨的泪水。沉默的背后是无言的真相,世界并不存在什么与动物说话的超能力,人类唯一拥有的超能力就是爱,因为爱瘫痪程序员可以“以一敌多”对抗凶穷极恶的银行抢劫犯,也因为爱华金可以“蚂蚁扳大象”完成不可思议的绝地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沉默真相”的单场戏中,出镜的男女主角正是阿根廷著名影星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与西班牙女演员克拉拉·拉戈。前者在经典作品《荒蛮故事》《烈焰焚币》等影片中都有十分精湛的表演,被演技与颜值双重折服的观众也戏称他为阿根廷最帅的“莱昂纳多”,而女主角克拉拉·拉戈则曾经在另一部西班牙高分犯罪悬疑影片《黑暗面》中大放异彩,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两位实力派影星的联袂出演更是不失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有一种悬疑,叫西班牙语悬疑片。” 说起西班牙语悬疑电影,很多人大脑蹦出来的都是三个词:精致、精彩、精巧。这“三精”分别对应的是画面、故事以及立意。近年来,许多西班牙语悬疑片不断涌入观众视线,诸如《看不见的客人》《海市蜃楼》等引进国内都获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收,更是成为国内众多悬疑片爱好者的心头好。而《隧道尽头》就是这样一部典型的西班牙语悬疑电影。

以西班牙语优秀悬疑影片为基底,《隧道尽头》继续在电影中强化各种神设定。除了密室加隧道双重密闭空间之外,瘫痪高能程序员“闪现”隧道上演极限反转,在有限的空间内完成种种“不可能”。神秘的钢管舞女郎、草菅人命的悍匪团伙以及游走于黑白两道的幕后大佬,各方势力相聚至此,每一个都心怀鬼胎,是敌是友黑白难辨,多条故事线交汇在一起,最终展开一场相互角力尔虞我诈的悬疑故事。

电影《隧道尽头》 由罗德里戈·格兰德执导, 莱昂纳多·斯巴拉格利亚、克拉拉·拉戈等演员主演,影片将于今日(7月25日)18:00全国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