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熊梓淇任COACH七夕爱情大使 潮流酷范演绎风尚七夕

近日,源自纽约的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宣布熊梓淇成为COACH七夕爱情大使,演绎风尚七夕,推介COACH心动单品。

近日,源自纽约的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宣布熊梓淇成为COACH七夕爱情大使,演绎风尚七夕,推介COACH心动单品。在日前上线的COACH七夕全新广告片中,熊梓淇漫步于复古街头,身着黄黑格纹大衣,黑色修身长裤,搭配蓝色贴饰拼色双肩包,完美展现时尚酷感气场,诠释清爽质感形象。该七夕广告片由国际知名时尚电影制作人、Taylor Swift和Miley Cyrus御用MV导演Quentin Jones执导,风格俏皮奇趣,极富个性创意。广告中熊梓淇甜蜜演绎爱情经典谜题“送什么礼物才能讨女孩欢心”,传递满满甜蜜节日氛围。

据悉,由熊梓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集《七月与安生》正在爱奇艺热播,同时其主演的新剧和其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也有望于今年陆续同大家见面,期待熊梓淇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