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挑战电影题材创新,《天使城之机车英雄》狂飙疾走!

据悉,国内罕见的机车动作题材电影《天使城之机车英雄》即将在2019年年底开拍,并预计2020年上映。

1S2093318-0

据悉,国内罕见的机车动作题材电影《天使城之机车英雄》即将在2019年年底开拍,并预计2020年上映。

众所周知,机车类型题材的电影曾在90年代风靡一时,曾经的《烈火战车》、《天若有情》、《极速传说》、《阿郎的故事》等等港片都是当年最火的机车电影,可谓部部经典,更引爆每个男人心中的机车梦。可是千禧年后,机车类型题材愈发罕见,大众的机车梦也停留在美好的90年代戛然而止。

然而时隔十年之多,终于在今年,一部全新的现代机车题材电影《天使城之机车英雄》即将开机,故事中以男主角追逐车手的梦想为主线,在宣扬正能量的同事更展现着故事众角色的“骑士精神”!

据小编了解,《天使城之机车英雄》更将邀请郑伊健、陈小春等一线男神参演,而早在20年前,郑伊健其实亦参演过同样的机车类型电影《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相信20年后再次涉足同样的题材,定必会引爆新一轮的机车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