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交换吧!运气》首曝言承旭沈月定妆照 揭秘职场“水逆”患者咸鱼翻身路

8月14日,由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励志爱情剧《交换吧!运气》正式曝光一众主演的定妆照。

8月14日,由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励志爱情剧《交换吧!运气》正式曝光一众主演的定妆照。清新时尚的服饰妆容搭配高级简约的主视觉画风,粉色浪漫下的各角色形象令该剧的青春都市感再一次呼之欲出,引发了观众的驻足期待。

1

互换人生并不可怕,谁运气差谁才尴尬

这部改编自漠兮热门同名IP的《交换吧!运气》,从官宣到开机一路备受网友关注。不仅让初代《流星花园》的道明寺和新版《流星花园》的杉菜在剧中完成了史诗级别的破壁同框,更集结了包括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余思潞、李世鹏、包亚铭、林鹏、杜艳等大批高人气新生代演员。

2

据悉,沈月饰演的童小悠是一个洗个手水龙头会炸开,出门买个咖啡会被车撞到,缝个衣服缝纫针会戳到手指,从小到大都被衰运一直缠绕着的神级人物,怀有设计师梦想的她在知名时尚杂志社四年始终是个打杂的炮灰。童小悠的老板陆星成(言承旭饰演)却与她恰恰相反,无论做什么事都顺风顺水,一直被人称为是“lucky star”,拥有着让人羡慕到想要献上膝盖的人生。

当职场基层和终极Boss在机缘巧合互换了运气,一夜之间他们的处境也经历了堪比天堂与地狱的跨越。初尝成功喜悦的童小悠看着运气被自己抢走的陆星成陷入困境,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交还运气还是占为己有?一切都将不得而知。

从目前释出的定妆照来看,沈月将高度还原原著作中非酋小白的蜜汁人设,与欧皇言承旭展开一场纠葛程度破表的“危险”关系,引得路人网友直呼既上头又毫无违和感。

3

4

找准年轻受众共情燃点,硬核打造当代职场大乱斗

作为基于重磅IP改编的作品,在创作过程中往往会遇到如何在还原原著和合理改编之间找到平衡的难题。如果改编过大,可能会引发基数非常惊人的原著粉列队吐槽。但如果完全按照原著一板一眼地去拍摄,可能对于普通观众而言便会有盲目接受的障碍。

5

6

面对如何有效突破圈层的巨大难题,《交换吧!运气》这一次不仅请来曾指导票房奇迹《我的少女时代》的台湾鬼才导演林子平亲自操刀,更将联合曾担任《和平饭店》、《匆匆那年》总策划的金牌制片人孙金对剧本进行严格把关和打磨。再加之《银河补习班》的总美术指导马士棋、《白夜追凶》《八月未央》的造型指导刘佳毓等“全明星”顶配班底保驾护航,力图将采用电影级别的制作水准奠定都市励志爱情剧新定义。

7

8

9

而这部借由“运气”线索去探寻职场和人生轮转轨迹的都市励志爱情剧,也将在暖甜的基调之上传达出饱含青春励志的正能量精神,去揭示当下社会成功与勤奋之间的重要联系。相信在正式播出后势必能为当代青年赋予更多现实意义和情感共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