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索尼旗下Stage 6影业正开发《网络谜踪2》,启用新角色新故事

 《网络迷踪》第一部由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等主演,制作只花了500万美元,全球票房却高达7500万美元,影片在中国公映拿下3千万元票房。

1

全靠电脑屏幕讲故事的《网络谜踪》将拍续集,索尼的Stage 6影业正开发《网络谜踪2》,据称是新角色、新故事。

《网络迷踪》第一部由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等主演,制作只花了500万美元,全球票房却高达7500万美元,影片在中国公映拿下3千万元票房。之所以备受观众欢迎,除了用电脑屏幕讲故事的全新电影语言呈现方式外,影片的细节设置严丝合缝充满巧思,电影中,一个画面内的图层一度达到30层。每个被打开的网站,出现的新闻信息,都能在后面的情节中找到勾连。

2

不仅是演员的表演,屏幕上的每个动作,也都是角色情绪的表达。鼠标的移动突然变慢,或者在点击按钮前的一秒钟犹豫,都在导演的设计之中。

不过,即便是新角色新故事,影片故事编剧还有影片呈现创意将还继续由第一部幕后班底打造。观众可以继续期待《网络迷踪》续集带来的新惊喜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