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MCU漫威电影宇宙2019年全球累计票房破50亿美元

MCU漫威宇宙19年全球票房累计破50亿美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高达27.95亿美元,跃居成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惊奇队长》和《蜘蛛侠:英雄远征》都顺利跨越全球票房10亿大关。

1

2

3

近日MCU漫威电影宇宙2019年全球累计票房突破50亿美元。在一年内全球票房突破50亿美元,对于任何电影公司来说都不容易,而漫威电影宇宙今年仅仅用3部影片就做到了,真的是部部都是“票房收割机”!

漫威影业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累计票房高达27.95亿美元,并超越《阿凡达》跃居成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惊奇队长》总票房11.28亿美元,索尼影业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全球累计票房已达10.99亿美元,这两部电影都顺利跨越全球票房10亿大关。至此,MCU漫威电影宇宙23部影片全球总票房高达225.5亿美元。

关键词: 票房 宇宙 全球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