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雪人奇缘》配音特辑&海报双发 揭晓角色关键词"成长"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陈飞宇配音特辑。新生代演员陈飞宇爆料自己与角色阿俊的共同点,并揭晓角色关键词“成长”

《雪人奇缘》陈飞宇配音海报

《雪人奇缘》陈飞宇配音海报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陈飞宇配音特辑。新生代演员陈飞宇爆料自己与角色阿俊的共同点,并揭晓角色关键词“成长”,此外还有影片的不少新镜头惊喜露出,整支配音特辑可谓干货满满。

片中,阿俊将与小艺、鹏鹏踏上横跨中国的冒险旅程,护送可爱的魔力雪人大毛回家,相信沿途的中华美景和神奇经历定能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欢乐奇妙体验。影片将于10月1日国庆档全国上映。

陈飞宇此次为《雪人奇缘》献出配音首秀,他在特辑中分享了对角色的理解,“阿俊是一个非常爱社交、非常热爱自己生活的一个男孩子”。片中阿俊为了不把限量版球鞋弄脏,下雨天把鞋捧在怀里,让陈飞宇颇有共鸣,笑着坦言也曾做过同样的事,可以说是跟角色无缝契合。

与此同时,陈飞宇也被阿俊的成长所打动,透露在护送雪人大毛回家的冒险中,阿俊将从一个“捣乱的角色”变得“非常勇敢、对朋友非常负责”。首次挑战仅用声音诠释人物,陈飞宇就遇到这样性格鲜明、形象立体的角色,无疑让观众对他的表现更添期待。

而同期发布的配音海报中,陈飞宇手持硕大的蓝莓果实,不禁令人联想到之前预告片里蓝莓爆炸的惊险场面,这是否跟雪人大毛能对话大自然的魔力有关?陈飞宇献声的阿俊在送大毛回家途中又将收获多少神奇经历?不妨在这个国庆档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雪人奇缘》陈飞宇贡献配音首秀,他在特辑中分享了对角色的理解,“阿俊是一个非常爱社交、非常热爱自己生活的一个男孩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