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北美重映,将增4分钟新片段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8月29日在北美影院重映加长版,据悉重映版本将有4分钟前所未见的新片段,重映的加长版会有IMAX等多种呈现格式。

索尼影业与漫威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8月29日在北美地区开启加长版重映,据悉重映的版本将有4分钟前所未见的新片段,重映的加长版会有IMAX等多种呈现格式。

《蜘蛛侠:英雄远征》中文预告

《蜘蛛侠:英雄远征》于今年6月下旬在世界各地陆续开画,7月初登陆北美院线。上周末,《英雄远征》一举超越《007:天幕杀机》,以11.0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登顶索尼影史最卖座电影。  大片“加料重映”似乎变成了今年夏天漫威超级英雄大片的新潮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两个月后便开启全球重映之旅,新增删减片段与斯坦·李彩蛋等7分钟内容,最终超越《阿凡达》打破全球影史最高票房纪录。

1   

《蜘蛛侠》系列与《复联4》不同的是,该片重映并没有票房追赶目标。自迪士尼完成与福斯的合并后,索尼就成了除迪士尼外唯一一家拥有漫威人物改编权的公司,包括“索尼漫威电影宇宙”(SMCU)的核心角色蜘蛛侠以及蜘蛛侠漫画相关的大约900个漫威角色的版权,这对于扩张SMCU的宇宙版图极为关键。 目前索尼已着手进行未来8年的SMCU开发计划,包括电影、动画以及电视剧集等不少于7部的SMCU相关作品。  

2

索尼围绕“蜘蛛侠”打造漫威角色宇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