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宝莱坞机器人2.0》发布新预告,内地定档9.6

即将于9月6日上映的《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今日发布定档预告,片中升级归来的机器人英雄“七弟”,带着硬脑洞强势来袭,神操作频出令人目不暇接。 该片在印度本土观影人次高达一亿

即将于9月6日上映的印度脑洞大片《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以下简称《2.0》)今日再发定档预告,片中升级归来机器人英雄七弟,带着硬核脑洞强势来袭。

在预告中全城手机突然集体失踪,幻化成危险鸟怪制造祸端——暗夜伤人、巨鸟俯冲、异能战士等处处对人类安全构成威胁。曾经为保护人类而生的七弟,在遭遇信任危机后被永久封存,危机时刻,机器人七弟被重新唤醒,升级归来对抗鸟怪。

       

《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发布定档预告

从预告片中部分场景可以看出交锋场面可谓高能开挂,高潮迭起,火力全开,七弟高楼暴走如履平地,分身、变换等特技傍身,简直“酷炫到没朋友”。而反派鸟怪也极尽浑身解数与七弟正面刚,情节开挂气势宏大令人肾上腺素直线狂飙,意犹未尽。

1

《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       

 “宝莱坞机器人系列”第一部《宝莱坞机器人之恋》在印度和海外上映后迅速在全球掀起一阵“脑洞”热潮。2018年,导演尚卡尔携2.0版本的七弟再度归来,影片在印度及部分海外上映后,反响强烈,光是印度本土观影人次就高达一亿,票房成绩名列前茅,成功打破印度电影首周末全球票房纪录。

2

3

 另外该片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印度国宝级演员拉吉尼坎塔回归继续分饰博士与机器人七弟两个角色,通过《厕所英雄》、《印度合伙人》而被国内观众所熟知的阿克谢·库玛尔饰演反派鸟怪,女主角的扮演者则是宝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明星艾米·杰克逊。据悉,该片将于9月6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宝莱 机器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