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曝新照,网友:余淮的变形记

8月20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刘昊然和陈飞宇在新片中的片场照。照片中,两人衣衫褴褛、皮肤黝黑、头发凌乱,因为两人曾分别在剧版和电影版《最好的我们》中扮演过余淮,被网友调侃为“余淮们的变形记”。

1

2

这组照片来源于《我和我的祖国》的拍摄片场,刘昊然、陈飞宇、田壮壮、江珊主演由陈凯歌执导的《白昼流星》片段。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乡村流浪儿,迷茫落魄的两人在遇到田壮壮饰演的退休扶贫办主任后,生活悄然发生了变化,更见证了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这一重大历史瞬间,见到了草原寓言中的“白昼流星”,内心受到了极大冲击和洗礼。

8月20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刘昊然和陈飞宇在新片中的片场照。照片中,两人衣衫褴褛、皮肤黝黑、头发凌乱,形似“犀利哥”。因为两人曾分别在剧版和电影版《最好的我们》中扮演过余淮,灰头土脸的样子被网友调侃“余淮们的变形记”、“两位耿耿连夜买站票走了”。这与众不同的“打开方式”,不但可以看出两位青年演员的可塑性,而且使观众越来越期待《我和我的祖国》。

3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将于2019年10月1日国庆档全国公映。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