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张家辉张翰领衔 《催眠·裁决》,“幻象”预告再现极致催眠术

影片讲述了著名催眠专家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儿,许立生一边遵循匪徒的指令,一边暗中联手小舅子杨凯展开限时营救。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秦沛特别出演,郑则士、金燕玲、谷祖琳、董畅等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

8月23日片方发布了一支“幻象”预告,张家辉饰演的催眠专家许立生极速黑化,颠覆了影片上一版预告中的刚正不阿形象,一步步掌控局面、“催控”一切,氛围紧张到令人窒息。

 

《催眠·裁决》“幻象”预告

正邪难辨 密室内暗潮涌动危局难破

“幻象”预告中,针对轰动全城的林氏家族游艇凶杀案被告的判决,陪审团成员因意见相左僵持不下,又遇上法庭突然爆炸,一切仿佛都陷入了无解的危局之中。张家辉饰演的催眠专家许立生本应履行陪审员的职责,根据事实和证据对该案件进行客观判决,但从预告中展现的种种细节来看,他似乎另有盘算;在被质疑时,许立生更是众目睽睽下拿刀伤人;一句“我要你下半辈子,在黑暗里活着”,语带威胁,顿时令观众进入紧张刺激的氛围之中。

1

3

2

4

5

此版预告的发布,让人不禁联想到,许立生是所有事件的幕后黑手。但享誉国际的催眠专家为何铤而走险,是否心有苦衷?“幻象”预告中最终投票结果被隐藏,让人期待反转;同时,此版预告称为“幻象”预告,似乎暗示画面内容并非事实真相,悬念重重令人难辨。

限时营救 张家辉张翰90分钟扭转乾坤

《催眠·裁决》主要讲述了蜚声国际的催眠专家、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儿,许立生一边遵循匪徒的指令,一边暗中联手小舅子杨凯(张翰饰)展开限时营救。此次张家辉、张翰首度合作,两人都挑战了人生中极为特殊的角色。第一次饰演催眠专家的张家辉表示在退庭商议室这一密闭空间中的戏份非常有挑战性,直言“拍戏过程中觉得很紧张”。

相比起大众熟知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同时融入了催眠与审判两大新奇元素,碰撞出绝无仅有的化学反应。大众概念里,正义无懈可击;而该影片中,一位催眠专家为救女儿凭一己之力试图利用催眠控制一切,真相颠覆仅在一掌之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