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俘获全年龄段观众,高口碑电影《昆虫总动员2》热映中

《昆虫总动员2 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以媲美好莱坞式的精良制作,独特的法式浪漫与幽默,于映后收获大量好评,延续前作口碑神话。  

由鬼才导演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共同编剧和执导的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正在全国热映。

情怀露天电影 打造最沉浸体验

映前,《昆虫总动员2》特别联合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为亲子观众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露天电影。此次活动不仅为为孩子们奉上一场艺术与实践相结合的视觉盛宴,更是让很多大人重温往日情怀。不少观众表示,能够在大自然的虫鸣中观赏这部电影,无疑是最沉浸的体验。活动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小朋友们的情绪更是格外高涨,随着剧情不断发出欢笑与惊呼。昆虫之间的家庭观、友情观;生命微小却不渺小的内涵;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环保理念,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向观众传递,做到了真正的寓教于乐。

1

2

口碑正式解锁 俘获全年龄段观众

随着《昆虫总动员2》的热映,口碑也随之释出。不少IP粉于第一时间前往影院支持续集,电影仍旧坚持的无人声对白让不少人笑言“还是熟悉的味道”。续集的全面升级也让老粉们感受到了满满诚意,“配乐更加精致,每个昆虫的声音都有明显的差别”,“场景的转换更是大手笔”。作为资深IP粉的他们,必然是“很高兴看到主创团队还坚守着初心”。刚接触该系列的观众则对导演们的奇思妙想表达了赞叹,“童趣童真”、“纯粹治愈”等都成为他们入坑的理由。当用昆虫的视角去观察世界时,“会发现身边本被忽视的惊喜”,看着它们以小身躯努力生活的姿态,“自己好像也在那一瞬间获得了力量”。

作为一部动画电影,影院必定少不了亲子观众身影。相比成人能从中获得的生活启示,孩子的喜欢更为直接简单。不少小朋友表示被小昆虫可爱的身姿萌到,治愈了自己的“恐虫症”。有的小朋友则是被昆虫之间的情谊打动,为昆虫“梦之队”的勇敢行为点赞。看来,影片真正从不同层面得到了全年龄层的认可与喜爱。

由北京天生之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法国福图里康电影公司、法国电视三台电影投资公司以及北京商舟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霍尔果斯鑫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联合发行的《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影片正在全国热映。

关键词: 年龄段 观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