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赵燕国彰首导悬疑片《非对称较量》定档9月20日

由赵燕国彰执导的电影《非对称较量》定档九月二十号,首款预告片以活埋、女鬼、索命等惊悚元素在某平台曝光发布,一贯以文艺片导演自居的赵燕国彰难道拍起了恐怖片,引发网友热议。

由赵燕国彰执导的电影《非对称较量》定档九月二十号,首款预告片中,服装厂女职员服毒自杀,一年后却来找前男友索命。“女鬼索命”、“借尸还魂”等血色字样到底是真有其事还是欲盖弥彰?实力派演员赵燕国彰饰演的袁田账户突然收到汇错的一千万货款,而他却拒不承认。在充斥着欲望、情感纠葛的同时还有更多离奇故事,终将逐一揭晓。

1

      演员赵燕国彰曾凭借《插翅难飞》而走入观众视野,此后又接连出演了《危情杜鹃》、《边缘追缉》、《暴雨将至》等影视剧作,他凭借极富张力的表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2019年,在柏林电影节大放异彩的国产影片《地久天长》中饰演他文艺青年张新建,再次用自己精湛的演技真实再现了80年代的硬核青年。除此之外,他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恰同学少年》、《正⋅青春》曾获奖。

2

3

     热爱表演的同时,他还是鬼才导演和时尚设计师,他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恰同学少年》、《正·青春》曾在国际电影节获得奖项,近日更是创办了自己的个人时尚品牌。此次他首次执导的悬疑片能否再创佳绩,静候9月20日,这场人与“鬼”的非对称较量。

关键词: 燕国 悬疑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