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定档2020大年初一,《唐人街探案3》发布logo图

《唐人街探案3》今日公布影片logo,导演陈思诚表示这会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唐探”电影。这一集的故事将在东京展开,已经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陈思诚执导的“唐探”系列第三部《唐人街探案3》昨日正式曝光片名LOGO,公布的logo图上不乏亮点,“唐”字上的太极图很有东方特色,而“探”上的放大镜点明了影片题材。继泰国和纽约之后,这一集的故事将在东京展开,影片已在7月中旬开机拍摄,王宝强、刘昊然、张子枫都将回归,据称还会有豪华日本卡司加盟,不过并未官宣。并且已经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1

       《唐探》首集于2015年上映,内地票房达到8.24亿元,《唐探2》于2018年上映,在内地狂收33.98亿元票房,目前在内地影史票房榜上排名第六。第三部续集转战日本拍摄,又将有怎样的票房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前导演陈思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唐人街探案3》会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唐探”电影,故而选择把故事放在“推理大国”日本。关于剧情,陈思诚透露“第三部故事会以推理为主,非常烧脑”。

关键词: 唐人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